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前瞻:浙江福建主场有戏获胜 华南虎上海滩难行

19:30视频直播山东VS江苏

    搜狐体育讯 1/4决赛首回合尘埃落定,除了鲁苏一役无悬念外,其他三场比赛胜负都在10分以内,煞是好看。相信,次回合交锋也不会是风平浪静。

  □ 上海汇中 Vs 广东宏远宝玛仕

  首回合交锋,广东宏远宝玛仕两名主力球员缺阵,杜锋赴港疗伤,陈江华因脚伤无法上场,华南虎面对上海汇中的众志成城和“小诸葛”李秋平的两次双外援战术,出现了体能跟不上,防守跟不上的问题,仅以7分险胜,上海汇中输在了罚球一环,25罚16中。次回合比赛,杜锋继续缺阵,陈江华可能还上不了场,广东宏远宝玛仕需要解决组织和防守问题,如果还像首回合一样,可就凶多吉少了。上海汇中奥克萨、迪尔曼、刘炜、王思章、王勇如能继续首回合的表现,外援将罚球命中率提高,在主场爆冷也不是没可能。

  □ 山东黄金 Vs 江苏大华

  1/4决赛首回合,江苏大华和山东黄金的比赛最没有悬念,即使张成缺阵,即使胡雪峰(胡雪峰博客,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不在状态,即使江苏大华全队罚球命中率不高,比赛还是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胡卫东甚至开始锻炼新人,这就是两队的差距。次回合是关键之战,若是再败则可能被对手横扫出局。山东黄金需要调动球员的积极性、祭出合理有效的战术,否则很难和江苏大华抗衡。江苏大华方面胡雪峰的状态肯定会回升,球队攻守运转得会更好,连胜希望颇大。

  □ 浙江万马 Vs 八一双鹿

  浙江万马首回合的表现令人振奋,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和丁锦辉两位小将的发挥一度令八一双鹿神经紧张。八一双鹿内线虽然有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莫科两名国手,但二人篮下对抗稍差且对篮板球的控制都不好,以致八一双鹿的篮板球被浙江万马完爆。次回合,浙江万马除了注意减少失误外,在外援科尔曼的使用上也要慎重。由于和浙江万马欠磨合,与全队缺乏默契,进攻端也没起到预期的作用。如能解决使用科尔曼的问题,浙江万马就有可能在主场击败八一双鹿。

  □ 福建浔兴 Vs 辽宁盼盼

  福建浔兴同浙江万马一样,也存在着新援和队伍的磨合问题,若要布兰顿、焦健与球队短时间形成默契不太现实。福建浔兴第一次杀进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中除了林晨耀有超水平外,全队表现都不尽如人意。龚松林和杨超都有伤在身,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次回合,若想赢下辽宁盼盼,除了自身要正常发挥外,依然是重点遏制辽宁盼盼的外线。辽宁盼盼心理素质过硬,善打硬仗,打球人多,福建浔兴次想要击败对手的难度不小。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罗智 | 杜锋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