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郑智绝妙头球中横梁 查尔顿4-0斩西汉姆联

    视频:郑智建功险进球 进攻防守均有惊人之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3:00,查尔顿在主场山谷球场迎战保级对手“铁锤帮”西汉姆联队。

中国球员郑智进入16人大名单,但是没有首发出场。本场比赛看点很多,双方的主教练曾经是对方球队的主帅,所以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互相知根知底的比赛,而且两只球队现在都是困难重重,同积20分列倒数2,3名。这场比赛是一场事关“6分”的焦点比赛。最终,查尔顿在主场以4:0大胜对手,在保级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郑智在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替补上场,表现积极,并有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险些改写场上比分。

  独家视频:第三次训练雨中亮相 郑智融入查尔顿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6分钟,孔切斯基对安布罗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查尔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埃尔卡科里将球打偏。第11分钟,托硭棺舐吠黄疲辈褰虢杆偃颍膊悸匏垢唤派涿疟缓笪赖渤龅紫摺5?5分钟,安布罗斯在拼抢中受伤,郑智开始热身,不过经过简单治疗后安布罗斯伤势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查尔顿进攻主要集中在左路,托马斯的突破对西汉姆威胁很大。第22分钟,西汉姆快速反击,插上助攻的孔切斯基接到特维斯的传球,小角度抽射,球滑门而过。

  第24分钟,查尔顿突然将球转到右路,一连串精妙配合后,宋底线传中,无人看防安布罗斯中路包抄,左脚垫射破门,查尔顿1:0领先。领先后,查尔顿打的更加放松。第29分钟,查尔顿反击,达伦·本特的传中落点极佳,中路跟进的马库斯·本特慢了半拍,错过一次极好的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34分钟,托马斯左路高速带球进入禁区,一个漂亮的“踩单车”晃开达文波特。左脚低射,球飞进球门远角。2:0,查尔顿扩大比分优势。比分落后的西汉姆开始大举进攻,特维斯一脚远射被卡森奋力扑出。

  第35分钟,马库斯·本特被老将哈塞尔巴因克换下。第41分钟,查尔顿前场反抢,老将哈塞巴因克将球直赛,达伦·本特聪明的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右脚冷静推射,将球送入球门远角。3:0,查尔顿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落后的西汉姆开始疯狂反扑,查尔顿后防经受对方的几波冲击。宋因为防守穆林斯犯规还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充分把握几次反击机会的查尔顿3:0大比分领先西汉姆。

  下半场西汉姆对人员进行调整,海伍德换下埃瑟灵顿。西汉姆破釜沉舟,打起三前锋。西汉姆开始更多的依靠两个边路的传中对查尔顿进行高空轰炸,卡森表现很稳健,多次出击化解险情。查尔顿想尽量把节奏慢下来,继续靠反击。第51分钟,哈赛尔巴因克禁区外一脚冷射,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查尔顿差点将比分继续扩大。

    第54分钟,迪亚瓦拉禁区前犯规,西汉姆队获得一次相当理想位置的任意球机会,特维斯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绕过人墙,被卡森单掌托出横梁。接着,卡森又将达文波特的头球攻门稳稳抱在怀里。第58分钟,西汉姆队再次调兵遣将,肯帕·布兰科替下碌碌无为的卡尔顿·科尔。第61分钟,卡森再次神勇挡住西汉姆队海伍德的大力射门。西汉姆持续对查尔顿大门施加压力,第63分钟,卡森又一次快速出击,瓦解西汉姆的一次单刀的机会。查尔顿坚持打反击,第65分钟,霍兰禁区外一脚抽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特维斯依靠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连过数人,禁区内射门,球被后卫奋力挡出。

    第81分钟,查尔顿再次右路反击,安布罗斯准确的传中,托马斯拍马赶到,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射球门近角。4:0,查尔顿锁定胜局。第82分钟,郑智替换达伦·本特上场。查尔顿开始打4411,郑智出任影子前锋。第85分钟,哈塞尔巴因克禁区内得球,有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球分给郑智,不过他选择自己打门。伤停补时阶段,西汉姆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郑智用身体挡住了对方一次很有威胁的远射。比赛最后时刻,郑智甚至有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托了一下,打在了横梁上。

  最终查尔顿在主场干净利落的4:0大胜西汉姆联队,在保级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郑智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也表现的相当不错。

  查尔顿首发阵容(442):守门员:38卡森;后卫:2 卢克·扬、15 埃尔卡科里、23 迪亚瓦拉、32 萨切尔;中场:11 安布罗斯、8 霍兰、16 亚利桑大·宋(84分钟 法耶)、14 托马斯;前锋:10 达伦·本特(82分钟 郑智)、7 马库斯·本特(35分钟 哈塞尔巴因克)。

  替补:33 兰多夫、18 哈塞尔巴因克、9 郑智、19罗梅达尔、4 法耶。

  西汉姆首发阵容(442):守门员:21格林;后卫:7 戴利、5 安顿·费迪南德、27 达文波特、3 孔切斯基;中场:15贝纳永、17 夸谢、23 穆林斯(72分钟 牛顿)、11 埃瑟灵顿(46分钟 海伍德);前锋:32 特维斯、12 卡尔顿·科尔(58分钟 肯帕·布兰科)。

  替补:23 沃克、26牛顿、14潘特希尔、10海伍德、37肯帕·布兰科。

  (任天堂)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卡森 | 罗斯 | 巴因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