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福勒点开二度杰拉德定乾坤 利物浦4-0谢联

英超-福勒点开二度杰拉德世界波 利物浦4-0谢联
老将福勒意气风发 全场比赛精彩组图

   杰拉德视频:视英格兰VS特多 杰拉德精彩远射挂死角入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周中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客场力克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的利物浦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迎来谢菲尔德联队的挑战,上半时,谢联队连续两次在禁区内侵犯杰拉德,福勒罚入两粒点球,下半时,海皮亚与杰拉德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前,贝尼特斯对出场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首发名单中只有4人参加了周中的冠军联赛,球队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贝拉米甚至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冬歇期火线加盟的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便获得了一席首发位置与队长杰拉德搭档中路,冈萨雷斯与彭南特两翼齐飞。克劳奇与福勒联袂锋线,周中的中场奇兵芬南回到了右后卫位置,阿格尔和雷纳则轮休,老队长海皮亚和杜德克顶替出场。谢联方面没有太多变动,中国球员李铁依然没能进入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较为保守并没有创造出什么有效的得分机会,直到第9分钟才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哈尔斯左侧2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门柱。第13分钟,马克·冈萨雷斯错过了一次首开记录的机会,智利人在禁区中央距门6码处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第17分钟,利物浦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马克·冈萨雷斯主罚的右侧角球被杰尔里解围出底线,随后,智利边锋开出左侧角球到后点,远门柱抢点的杰拉德被科兹鲁克拉倒,主裁判贝内特果断的判罚了点球,福勒左脚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1比0,利物浦在乏味中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克劳奇受伤被库伊特换下。仅过了1分钟,利物浦便扩大了领先优势,芬南右侧界外球掷入禁区,蒙哥马利在无球状态下将杰拉德放倒,主裁判贝内特当即向其出示黄牌并将手指向了点球点,福勒再次一蹴而就,心理素质出众的他这次将球罚入了球门左下角,2比0,利物浦开场后3次射门就取得了2粒入球。

  丢球后的谢联马上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送给对手第一个点球的科兹鲁克被K·里查兹换下。第28分钟,刚上场的里查兹就用其出色的脚法制造了一次险情,他主罚左侧角球,球开到后点,守侯在远门柱的哈尔斯人丛中高高跃起距门6码处抢点甩头轰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32分钟,卢切蒂在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谢联不得不再次做出换人,摩甘替补登场。第39分钟,马克·冈萨雷斯禁区左侧12码处起左脚射门,肯尼飞身将球挡出,跟进补射的里瑟对杰尔里犯规错失良机。随着主裁判的哨声,上半时比赛结束,谢联队由于自己的连续失误送给了对手两个点球,而运气极差的他们更是在上半时便早早的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比赛尚未结束,结果似乎已经确定。

  易边再战,两队依然在进攻上没有太多办法,小局部的争夺异常激烈,双方一度在里瑟一侧缠斗了近5分钟时间,场面相当乏味。第51分钟,里查兹终于在右侧觅得机会,蒙哥马利禁区中路距门12码处头槌攻门,皮球从球门右侧偏出。第56分钟,杰拉德左路20码处突然起脚轰门,皮球擦着近门柱出了底线。

  第64分钟,里瑟左侧30码外超远程发炮,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谢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高中锋斯蒂德替下S·奎因变阵为442。第70分钟,彭南特开出左侧角球,海皮亚禁区中路6码处左脚抢射,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由于距离太近,肯尼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场上比分变成3比0,利物浦3分几乎到手。

  2分钟后,里查兹右路传中,哈尔斯禁区中央6码处头球攻门,杜德克飞身将球扑出。第73分钟,利物浦组织反击,福勒左路将球转移到右路,杰拉德接球后突入禁区,距门12码处抡脚便射,皮球入炮弹般直入球门左下角,4比0,利物浦主场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随后,进球功臣杰拉德被阿隆索替换下场。

  大比分领先后的利物浦似乎一下找到了进攻的感觉,第75分钟,福勒右侧25码处起脚远射,球被肯尼扑出。2分钟,里瑟25码外再次发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随后,阿格尔替换卡拉格出场。第80分钟,里查兹右路传中,哈尔斯球门区内右脚射门击中横梁。2分钟后,汤吉吃到黄牌。第90分钟,哈尔斯禁区外20码的射门被杜德克扑出。最终,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对手。(搜狐体育:皮耶罗)

  利物浦:(442)

  门将:杜德克/芬南、卡拉格(78’阿格尔)、海皮亚、里瑟/彭南特、杰拉德(74’阿隆索)、马斯切拉诺、冈萨雷斯/克劳奇(23’库伊特)、福勒

  谢联:(451)肯尼/杰尔里、贾吉尔卡、卢切蒂(32’摩甘)、阿姆斯特朗/科兹鲁克(25’K·里查兹)、汤吉、法西、蒙哥马利、S·奎因/哈尔斯

  米德尔斯堡 2-1 雷丁

  比赛第6分钟,米德尔斯堡主场取得领先。杜贝里后场犯规,米堡距离球门25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唐宁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内,波加特斯头球摆渡,澳大利亚中锋门前6码处右脚抢点攻门破网。

  比赛第69分钟,雅库布帮助主队将比分扩大。米堡在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维杜卡主罚角球给到禁区内,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距离球门18码位置破门得分。随后雷丁队发动可潮水般的进攻,可惜无奈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不是很理想,直到比赛第87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奥斯特在禁区内左脚破门为球队挽回颜面。最终米德尔斯堡主场2-1小胜大黑马雷丁。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福勒 | 冈萨雷斯 | 里瑟 | 杜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