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李东国迎来英超处子秀 韩国狮子王征服主教练

  新华社首尔2月24日体育专电

  韩通社24日援引英超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消息说,韩国射手李东国将于当地时间24日首次亮相英超赛场。

  韩通社的报道说,米德尔斯堡官方网站在题为《东国准备行动》的文章中称,球队主教练绍斯盖特表示,他相信这位亚洲明星前锋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而且“他会被排在阵容中”。

  绍斯盖特说:“虽然还有一两处小伤让李东国烦恼,但他的总体状况相当不错。”

  27岁的李东国是第四位登陆英超的韩国籍球员,他的英超“处子秀”自本月早些时候以来已多次被推迟。

  米德尔斯堡队即将迎战的对手是雷丁队,而雷丁队中也有一名韩国球员,那就是同样司职前锋的薛琦铉。因此,韩国媒体格外关注这场较量。除上述两人外,征战英超的韩国球员还有曼联队前锋朴智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后卫李荣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国 | 韩通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