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众小将成航母新动力 拜仁虎视眈眈磨刀静待皇马

众小将成航母新动力 拜仁虎视眈眈磨刀静待皇马
3月7日的结局也会是这样吗?

    搜狐体育讯 虽然只是在主场2-1小胜沃尔夫斯堡,但是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将士和看台上的拜仁球迷却是兴奋异常,的确,本场比赛,拜仁展现给人们的绝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胜利,还有他们失落已久的德甲王者之风,那种久违了的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拜仁精神。而这,对拜仁而言,远比一场胜利更为重要。

  本场比赛,希斯菲尔德无法排出一个最强的拜仁阵容,因为萨尼奥尔和德米凯利斯都在本轮停赛,而范比腾和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又因为各自原因而未能首发,波多尔斯基、格利茨和莱尔等小将不得不担当重任,但就是这样一只年轻的拜仁,却打出了拜仁本赛季最好看的比赛之一,而小将们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胜任主力位置,这恐怕也让教练席上的希斯菲尔德倍感欣慰。

  在比赛中,拜仁球员们的拼抢更加积极,节奏更快,在场上的跑动也更多,完全控制了比赛进程,这才是那只人们久违了的充满王者霸气的拜仁。从波多尔斯基一次次不知疲倦的穿插跑动中,从范博梅尔一次次的劲射中,从格利茨一次次快速的突破过人中,欣喜的球迷发现,拜仁正渐渐找回他们的精气神,本赛季多次响起嘘声的安联球场,这一次,终于用掌声来为他们的英雄欢呼,今夜,光荣属于每一名拜仁球员。

  希斯菲尔德的回归,作用是显著的,也许短时间内,拜仁的技战术水平还无法看到立杆见影的效果,但是整只球队的精神面貌的变化,却是显而易见的,希斯菲尔德让球员们重新找回了昔日的自信,昔日的霸气,而这,从球员们在场上一次次坚决的过人,一次次果断的射门便可以看出,希帅的回归改变了拜仁的气质,抑或说,希帅的回归让拜仁重新找回了属于他们的气质,德甲王者的气质。

  安联球场的下一个对手,就将是要为欧冠八强名额而争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为拜仁提供了最好的练兵和热身机会,而安联球场的这次预演也是成功的,沃尔夫斯堡在本场比赛中完全被拜仁的气势所震慑,在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只能跟在拜仁的身后疲于奔命,却又力不从心。与其说拜仁在比分上战胜了对手,不如说拜仁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

  战胜沃尔夫斯堡,对拜仁而言,只不过是一个开始,他们更大的野心还在后面,一周半后,拜仁将在这座球场迎来皇马,刚刚重返欧冠赛场的希斯菲尔德才刚刚重温欧洲赛场的美妙,他自然不甘心早早谢幕,他还要带领拜仁在欧冠的大舞台上奉献更多精彩的表演,今晚拜仁的表现让他更有底气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赛后的希斯菲尔德一脸得意,似乎在和遥远的马德里的朋友打招呼:“皇马,你准备好了吗?”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沃尔夫 | 马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