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春节两战场场有进球 于大宝提速冲击本菲卡一队

  就在我们欢度春节假期的时候,青岛小将于大宝却一直在葡萄牙为进入本菲卡一线队而努力,在春节期间已经进行的两场预备队比赛中,于大宝各攻进了一球,帮助球队取胜。于大宝告诉记者,“现在我已经基本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所以训练和比赛也比较轻松,相信自己可以进入一线队。

  状态惊人

  春节两战场场进球

  北京时间大年初一凌晨,在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2:0击败了雷阿尔队。开场后不久,于大宝就带球突破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队友将罚入禁区,埋伏在后点的于大宝头球攻门得分,1:0。下半场,于大宝连续和队友打了三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在带球突进禁区时被对方后卫绊倒,赢得了一个点球,队友主罚命中,凭借于大宝的出色表现,本菲卡客场取胜。

  大年初四,本菲卡预备队在主场迎战奥维拉队,第75分钟,本菲卡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机会,于大宝主动申请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变线后飞进了球门死角,帮助球队打开了僵局,并最终以2:0战胜对手。

  两场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让俱乐部前来观战的高层都很高兴,于大宝在赛后也受到了他们的赞扬,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将于大宝在预备队中的出色表现,放在了非常显著的位置予以关注。

  “享受”孤独

  春节期间狂练外语

  在中国,春节自然是热热闹闹,但是于大宝在葡萄牙却是非常清净的,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来庆祝,他每天所做的就是刻苦训练,并且抓紧一切空闲时间来学习英语和葡萄牙语,以方便自己同队友以及教练的交流。

    春节期间,于大宝除了看看足球比赛以外,就是在学习语言,主要还是英语和葡萄牙语。他希望自己每天至少能学习十个单词,而且经常一个人在俱乐部的教室里学习到深夜时分,“你告诉我,用英语怎么说主力和替补?”好学的于大宝随时都会有问题。于大宝平常和队友居住在一起,日常对话沟通也很多。在晚上他们经常一起观看高水平的欧洲冠军联赛和葡超赛事,“如果队友叫我去喝咖啡,我一定会过去的”。

  对于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于大宝也是非常清楚,除了要在球场上更多的展示自己外,尽快融入球队与队友交流,也是提高他在球队中地位的关键因素。因为根据协议,本菲卡要在3月底前确定于大宝能否进入一队,留给于大宝适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信心十足

  努力争取进入一队

  虽然一个月后能否进入一线队还是个未知数,但是于大宝从来不缺少自信,“我和经理也进行了交流,大概意思就是只要努力就会给我机会的”。他甚至还憧憬了一下自己未来在一线队的前景,表示现在心态并不着急,不是非要马上就出场,而是首先在这段时间加强训练,弥补自己的薄弱环节。

  最近本菲卡一线队的比赛不少,联赛和联盟杯的比赛于大宝都会仔细观看,因为这些球员很可能将是他未来的队友。尤其是几个前锋球员,米科利、德尔雷、戈麦斯和曼托拉斯。于大宝会仔细观察,这些成年队球员的场上比赛表现情况和技术特点。在踢了预备队比赛后,再观看一线队的激战,于大宝对于自身的特点和缺陷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想和他们相比,自己在身体上显得比较吃亏,对抗吃力,因此在预备队的这段时间里,要争取先把自己的身体练上去,提高速度和力量”。本报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