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热身事关国际排名 老朱欲借兵国奥确保万无一失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苗卫国) 3月份,国足将迎来与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重量级热身赛,由于比赛的胜负将关乎国足的国际排名,从而影响明年世界杯预选赛的种子身份,所以这两场比赛国足根本输不起。

为此,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在春节期间专程前往香港观看“贺岁杯”,为三月份热身赛集训选秀,好几名国奥队员已经进入他的法眼,而国奥主教练杜伊非常赞成朱广沪来挖国奥的墙脚,他认为每一个国奥队队员都应多参加比赛,锻炼自己。

  3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不仅涉及到国足未来的国际排名,同时也非常有热身价值,为了打好这两场热身赛,主教练朱广沪决定不仅要召回郑智、孙继海等所有的海外国脚,还必须向国奥借兵,组成最强阵容力争拿下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朱广沪在春节期间专程前往香港观看了国奥队与澳大利亚和牙买加的两场“贺岁杯”比赛。通过现场近距离的观察,朱广沪相中了几名国奥队员,除了朱挺、周海滨等“老人”外,李微和姜晨等几名新人也进入了老朱的法眼。

  对此,国奥主教练杜伊并不反对朱广沪来挖国奥的墙脚,“只要国家队要人,我肯定放他们走,能够参加亚洲杯也是对他们的锻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斯坦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