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备战不利球队无奈 魔鬼三月考验鲁能“双冠王”

  随着李微、周海滨和苑维玮的归队,鲁能泰山新赛季集中以来,终于首次实现全队大团圆。图巴表示,“这一天我等了‘很久’了,现在距联赛开始只有一周时间,我们必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作为2006赛季的“双冠王”,鲁能泰山在新赛季的起航方面堪称“尴尬”,六名国奥小将、三名国脚缺席,加上“中国足球先生”郑智离队,图巴不得不带着仅有的16条“枪”进行春训,其中,还有六名是首次从足校调上来的小将。

“春训的气氛不是很融洽,图巴总是向俱乐部要人,可我们也没辙啊。”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仍是感慨万千。

  新赛季中超足球联赛已确定于3月3日下午在武汉光谷俱乐部主场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对阵双方是武汉光谷与天津康师傅。与此同时,鲁能泰山新赛季首轮比赛开赛时间也已经确定,为3月3日15点35分,对手是辽宁。3月份,鲁能泰山将迎来“魔鬼赛程”。主场与辽宁比赛结束后,图家军将踏上远征澳大利亚的航班,准备3月7日与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11日,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新申花;17日,“双冠王”的对手是同省兄弟青岛中能。21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韩国城南一和。一个月五场比赛,还要远赴澳洲,鲁能泰山的艰难可想而知。(狐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