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郭晶晶博客贴玉照示爱 霍启刚反应冷淡竟不接招

   大年初一,霍启刚陪同父亲霍震霆、叔父霍震寰一起观赏“丁亥年新春烟花大汇演”,他的感情生活没有被香港娱乐记者放过,霍启刚在被问及何时与女友郭晶晶结婚时,他居然表现出没有结婚的打算。谁也不知道这段恋情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几乎可以确认的是,霍公子要开溜了。

  之前有消息称,郭晶晶由于备战要长期和队友待在一起,而忽略了霍启刚。好几次霍启刚来北京探望郭晶晶居然没有如愿。霍启刚对于郭晶晶专注事业而对他的忽略相当不满,回香港后大发脾气。郭晶晶看似很喜欢霍启刚,非常想和他稳定发展,嫁入豪门。有消息称,为了和霍启刚重归于好,她已经向总局提出2007年就退役,不参加2008北京奥运,决心专注到香港陪霍启刚。

  郭晶晶做事还是很讲浪漫的,为了向霍启刚表达爱意,在情人节前夕,还特意在自己博客的肖像图上贴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也不可惜”,虽然有点肉麻,但足见她对霍启刚的爱意。除此之外,还贴了自己的三点泳装写真。

  “我年年都留在香港跟家里人一起过节。”这是霍启刚当日面对记者追问是否陪同郭晶晶过春节时的回答。而在被追问是否有结婚打算时,霍启刚似乎并无迎娶之意,问他几时放结婚红包时,他竟说:“私人的事情不讲了,当然要多收几年别人结婚红包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