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替补登场屡造杀机 中国太阳已化身左路天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埃因霍温坐镇主场凭借阿莱士在第89分钟的头球绝杀,以1-0战胜了对手格罗宁根队。中国球员孙祥本场比赛虽没有首发登场,但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时间里表现出色,屡屡制造杀机,而球队下半场左路攻防的明显改善,也使得孙祥成为了埃因霍温左路的第一人选,新左路天尊杀到。

  由于本轮对手实力较弱,科曼排出了3-5-2的攻击阵形,而孙祥坐在了替补席上。比赛开始之后,埃因霍温的右路成为了主要的进攻点,阿尔西德斯和科内成为球队进攻的主要发起点。而相比于球队的右路,左路的进攻明显没有发挥出威力,单一的进攻也使得球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一直不能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而眼见球队进攻不力,中卫阿莱士多次助攻到前场参与球队的进攻。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在沉闷中上半场比赛结束了。

  下半场比赛可是阶段埃因霍温并没有换人,但是中场的布置使得球队在进攻上并没有什么改变,科曼在第58分钟作出了调整,孙祥替补登场。而在孙祥上场之后,球队左路的进攻有了明显的改善。

  在上场孙祥在进攻中实际是充当的左边锋的角色,而在防守的时候还有承担更多的任务,球队的左路攻防基本上就由孙祥一人完成。而球队此时的进攻重心也开始往左路倾斜。

  而孙祥在登场的30多分钟的时间里,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首先就是长传的准确性,第61分钟,孙祥在前场左路接球,看见了禁区中路准备接应的队友,没有多于的动作,孙祥直接起脚传中,球绕过防守队员来到了后点,心领神会的法尔范准确的出现在该位置上,可惜防守队员的干扰使得头球顶偏。而孙祥还承当起了球队左路角球的任务。

  其次孙祥展示的就是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以及在小范围的配合能力。本场比赛中孙祥和队友配合的相当的默契,特别是科内,在孙祥上场之后,在球队的左边路两人联手发动多次进攻,而在第67分钟孙祥和科内、科库在左边路更是打出了一系列的传接配合,在将防守队员吸引上来之后将球成功打到右路。

  在本场比赛在中,孙祥还多次尝试边路的突破。第70分钟,孙祥在左路连续作出漂亮的假动作,右脚向外侧一拨闪开了空档,准备顺势突破的时候,情急的后卫伸掌将孙祥击倒,可惜裁判并没有看见这个明显的犯规。而更为精彩的一幕出现第88分钟,孙祥在左路拿球再一次单独面对格罗宁根队的右后卫,孙祥坚决的选择了突破,孙祥再原地连续作出几个假动作,突然启动走外侧突破,再对方后卫准备封住外侧的时候,孙祥突然急停随即再次突然启动,从外侧突破的对手。

  孙祥的上场改变的比赛的形势,边路的屡造杀机成为了埃因霍温最有力的攻击点,而孙祥在埃因霍温3次上场都取得了不错的表现,一直缺乏左路球员的埃因霍温找到了左路走廊真正的主人,孙祥埃因霍温左路新天尊也正式的杀到了。

  (风清扬)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格罗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