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巴勒莫客场1-1险平 都灵净吞三弹遭六连败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意甲第25轮先赛两场,切沃主场3-0完胜都灵,让后者遭遇了联赛6连败。黑马巴勒莫则在客场被亚特兰大1-1逼平,最近6轮仅取得一场比赛胜利。

    切沃3-0都灵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前,切沃连续4轮不胜,积分仅高出降级区2分,都灵则在冬歇期后连续5场联赛失利。

比赛开始仅3分钟,切沃就由博格达尼首开记录,他在禁区弧顶处的推射骗过门将阿比亚蒂飞入网窝,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场面波澜不惊,奥比纳曾有机会利用阿比亚蒂的疏忽改写比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博格达尼再入一球,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力压弗兰切斯基尼将球顶向远角,阿比亚蒂扑救不及,切沃2-0领先。下半时开赛仅仅2分钟,切沃再入一球,奥比纳中路低传,插上的布里吉将球抹过弗兰切斯基尼,巧射入网,切沃3-0领先。下半时第16分钟,切沃错过点球良机,弗兰切斯基尼手球犯规被处以极刑,但佩里希耶将点球射失,切沃最终将三球的优势保持到终场,0-3失利的都灵遭遇联赛6连败,积分也被切沃反超1分。

    亚特兰大1-1巴勒莫

  亚特兰大冬歇后5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赛季初的黑马巴勒莫近来状况不佳,近5轮仅取得1场胜利。本场比赛,巴勒莫三线核心巴扎利、科里尼、阿毛里均无法参赛,巴勒莫实力也受到极大的影响。比赛开始仅4分钟,赞帕尼亚就在门前4米处接到队友传球为主队首开记录,亚特兰大1-0领先。第23分钟,赞帕尼亚险些梅开二度,他在门前17米处的射门稍稍偏出。亚特兰大以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一开始,巴勒莫就展开了疯狂的反攻,卡拉乔洛21米处的射门差之毫厘。下半场第13分钟,巴勒莫的努力收到成效,辛普利西奥策动进攻,迪亚纳在门前4米处接到皮萨努传球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追为1-1平。5分钟过后,卡拉乔洛再度错失良机,他在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最终,双方以1-1言和,亚特兰大继续保持冬歇后的不败之势,巴勒莫积分榜第3的位置则将再度面临其后球队的冲击与挑战。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博格 | 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