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诡异进球救主 曼联2-1客场逆转富勒姆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吉格斯神了!在冠军联赛中对里尔的进球被最终裁决为有效后,再接再厉的吉格斯在昨晚的英超联赛中又爆发了,打进了曼联扳平富勒姆的进球。最终小小罗在终场前发威为曼联反超比分,帮助曼联客场2:1取胜,继续保持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这已经是吉格斯近4场比赛中的第3个进球了,富勒姆的美国外援麦克布莱德在第17分钟的先拔头筹一度令曼联在局面上有些难看,但是担任场上队长的吉格斯只让他们领先了12分钟。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吉格斯和鲁尼的一次漂亮配合,鲁尼将球送到吉格斯脚下,吉格斯在没有调整好射门角度的情况下一脚将球抡在小腿外侧上,球居然鬼使神差地直接弹进大门,这个有些诡异的进球令对方门将防不胜防。

  之后曼联尽管在实力上优于对手,但直到比赛第88分钟他们才由小小罗低射破门反超比分,曼联取得四连胜。到截稿时为止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此战获胜后曼联领先切尔西达到9分。

  此外,在24日凌晨进行的德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积分榜次席的斯图加特与柏林赫塔互交白卷,未能给领头羊沙尔克04继续施加压力,拜仁慕尼黑则主场依靠波多尔斯基和范博梅尔的进球2:1战胜沃尔夫斯堡。其他场次的结果为,波鸿2:2平亚琛,汉堡3:1战胜法兰克福,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2:1力克比勒菲尔德,美因茨2:1胜纽伦堡,汉诺威4:2战胜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