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李梅芳第5 黄金宝换跑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06/07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的比赛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女子个人追逐赛中,中国选手李梅芳获得第5名,多参加公路赛的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在场地赛上也“小试牛刀”,在男子记分赛上获得第10名。

  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两位英国选手胡温哈戈尔和罗梅罗包揽金、银牌,希望之星胡温哈戈尔的成绩为3分35秒294。目前在总排行榜上,胡温哈戈尔(34分)和罗梅罗(20分)也同样占据前二位置。中国选手李梅芳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第5名,在总排行榜上以6分的成绩排名第17位。

  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昨天已经在女子争先赛中夺冠的本土选手彭德莱顿以34.070秒的成绩再夺一金,目前在四站过后的总排行榜上古巴选手格拉和荷兰的西吉根纳以24分分别占据前两位,中国选手郭爽尽管本站未参加该项目争夺,但仍以14分在总排行榜上位居第5位。

  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由克兰奇、海莱斯、曼宁和维金斯组成的英国队以4分00秒296的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4分08秒811摘得银牌,不过在总排名榜上,俄罗斯以40分排名首位。

  在男子记分赛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克利莫夫以77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希腊选手塔穆里迪斯56分居次,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以43分获得第10名;尽管黄金宝多数时间在参加公路赛的比赛,但由于其技术特点属于“冲刺型”,因此也偶尔参加场地赛,在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上黄金宝就曾参加了男子记分赛的争夺,只是当时仅获得第20名。目前在总排行榜上,俄罗斯的伊格纳蒂耶夫以24分占据榜首位置。

  在男子争先赛中,法国选手图尔南特和布尔盖因分别摘得金牌和银牌,英国名将克里斯-霍伊获得亚军。不过在总排行榜上却是英国人的天下,麦克莱安以20分占据首位,埃德加18分排名第二,霍伊和法国的鲍格同积16分,鲍格只是因为在洛杉矶站中夺冠因此小分占先排名第三。

  女子团体争先赛,由西吉根纳和卡尼斯组成的荷兰以33.966分摘得金牌,英国和澳大利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目前在总排行榜上也是荷兰队(36分)占据首位。明天,世界杯英国站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将决出最后6个项目的金牌。(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梅罗 | 李梅芳 | 霍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