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回归不影响麦迪作用 海德在季后赛难担重任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随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回归日期的日益临近,球迷们开始关心起姚明回归之后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的角色如何转变以及姚麦如何处理好在场上关系的问题,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官方网站专家达米恩-皮尔斯于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对球迷们所提的重要问题一一做了回答:麦迪视频:和姚明是最顶级组合

  问:一旦姚明伤愈回归,麦迪在球队当中的作用会发生变化吗?

  答:最大的问题当然要看姚明是否有精力和信心重新扛起进攻的重担,姚明在缺阵两个月之后状态如何现在还很难讲。

不过我认为,姚明应该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良好状态的。然而,一旦姚明找回以前MVP级别的状态,那么我认为麦迪和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将会再次集中地给姚明输送炮弹。姚明在内线能够吸引对手如此大的防守注意力,从而为外线的队友创造“开阔地”出手的机会,包括麦迪。毕竟,姚明只要保持正常状态,他在场上都是无法阻挡的。麦迪也意识到这一点了,姚明回归之后,麦迪将会把一些机会让与姚明,无私的麦迪将会做一切事情,以便给火箭队最佳的赢球机会。姚明回归之后,麦迪的得分和出手机会肯定会受到轻微的影响,但是我相信即使姚明回归,麦迪仍然有很多个晚上会得到30+的得分。

  问:火箭队可以在整个季后赛当中依靠海德出任它的替补控卫吗?

  答:海德大部分时间都是打火箭队的替补控卫,但是当阿尔斯通不在场时,海德也不用控球太多,因为这个任务有麦迪可以承担。海德当然能够帮助火箭队提升控球能力,但是我认为他在季后赛当中要承担起策动火箭队进攻的任务恐怕很难。

  问:苏拉下个赛季将会复出还是会选择退休?

  答:关于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既然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已经排除了苏拉本赛季重回赛场的可能性,苏拉就再也没有跟媒体谈论关于他未来的话题了。如果苏拉想要复出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会努力恢复和训练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德 | 苏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