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均取两连胜 入围世青赛决赛圈

    墨西哥城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恃雷)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青年队23日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分组赛两连胜的成绩提前出线,晋级将于6月30日至7月12日在加拿大举行的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圈。

    周五在墨西哥锡那罗亚州首府库利亚坎市举行的北中美和加勒比区预选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以3比2险胜圣基茨和尼维斯队。这场比赛开赛后不到1分钟,圣基茨和尼维斯队的伯克利单骑突入,晃过两名哥斯达黎加队防守球员,将球送入对方球门。4分钟后,哥斯达黎加队的科尔德罗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第12分钟,麦克唐纳破门,使圣基茨和尼维斯队再次领先。但在上半场结束前,哥斯达黎加队的洛萨诺和埃雷拉分别攻进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比2。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墨西哥队在巴拿马裁判莫雷诺几次误判的情况下仍以2比0战胜牙买加队,比利亚路斯和桑托斯分别为主队攻入一球。

    在25日的分组赛最后一轮中,墨西哥将与哥斯达黎加队争夺B组第一名,牙买加将与圣基茨和尼维斯队交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