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伊瓜因卡萨诺联手拯救卡佩罗 马竞1-1皇马

西甲-伊瓜因卡萨诺联手拯救卡佩罗 马竞1-1皇马
激烈的德比场面

<第140次德比火爆收场 马竞1-1皇马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第140次马德里德比大战在卡尔德隆球场盛大出演,结果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1被皇家马德里逼平,尽管双方未分胜负但是在场上的争夺却是异常激烈,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9张黄牌1张红牌。马德里竞技从一开场就咄咄逼人,在边路快速的进攻让皇马有些喘不过气来。

比赛第10分钟,西班牙新金童托雷斯打入了他在马德里德比大战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随后双方各获得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可惜都未能再度进球。下半场运气帮助皇马将比分扳平,刚刚上场的意大利人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助攻小将伊瓜因,后者利用马德里竞技防线的大意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卡纳瓦罗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历史上第一次德比大战要追溯到1929年的2月24日,当时皇家马德里2-1战胜马德里 竞技。两队在之前共有139次交锋,皇家马德里获得74场胜利攻入247球,马德里竞 技获得35场胜利攻入190球,30场比赛双方平分秋色。

  在双方的首发阵容中,皇家马德里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由于拉莫斯、卡洛斯受伤 不能上场,中场小贝遭受停赛。在中后场方面久疏战阵的帕文获得首发机会,萨尔 加多取代拉莫斯,埃莫森重新回到中场组织调度。前锋线上赛前没有传出有任何问 题的荷兰人范尼连大名单的没有进,阿根廷小将伊瓜因获得首次德比大战的表现机 会。马竞方面,除了长期受伤的彼德罗夫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以及本轮停赛的科 斯蒂尼亚之外,其他全部的主力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托雷斯继续与阿奎罗联袂冲 击对手的禁区。

  比赛第2分钟,马德里竞技禁区前3米获得任意球机会,托雷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 球偏出。第7分钟,马德里竞技边路快速策动进攻,佩尼亚接队友传球搓射偏出。 第8分钟,马德里竞技在禁区前10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卢辛虚晃,加莱蒂一脚搓射 ,皮球划门而过。

  比赛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取得领先,胡拉多前场断球反击,加莱 蒂得球后向前快速突破之后横传,托雷斯禁区内停球之后稍做调整一脚抽射,皮球 贴着草皮直入大门的左下角,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尽管完全伸展还是没有能阻止皮球入网! 这是“金童”托雷斯在马德里德比战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仅仅4分钟之后, 马德里竞技再度进球,马尼切(马尼切新闻,马尼切说吧)任意球给到禁区内,阿奎罗抢点打在横梁上,佩雷亚 将球送入空门,可惜边裁示意越位在先,可是从慢镜头回放没有看到有任何问题。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2分钟,皇马完成了上半场的第一次射门,埃莫森接应中路的直塞球禁区前一脚 重炮,皮球高出大门。第26分钟,皇马右路策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雷耶斯将球给 伊瓜因脚下,后者得球之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情况下没有选择传球而是选择强行射门 ,皮球打被弗朗哥奋力扑出。第29分钟,马德里竞技左路角球给到禁区内,卡西利 亚斯单拳将球击出,胡拉多禁区外将球吊入禁区,佩雷亚小角度抽射被挡出。

  第38分钟,马德里竞技右路进攻,卡纳瓦罗放倒了阿奎罗,马德里竞技获得任意球 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卡斯特罗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40分钟,马德里竞技再 次获得一次黄金机会,托雷斯禁区前横传转移右边,无人防守的胡拉多禁区内冷静 摆脱托雷斯之后左脚打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飞身单掌挡出。第42分钟,皇马也错 失扳平比分的机会,马德里竞技后场混战,卡纳瓦罗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挡出。第42 分钟,佩雷亚接应右路任意球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皇家马德里进行了人员调整,久违了的意大利人卡萨诺出现 在场上,换下的是上半场表现一般的雷耶斯。第47分钟,卡萨诺积极拼抢踢倒了对 方的边后卫塞塔利迪斯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9分钟,托雷斯拉人犯规,主裁判向其 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古蒂前场铲抢严重犯规,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随后皇马中场进行调整,表现有些紧张的小将加戈被迪亚拉换下。

  第58分钟,马德里竞技右路角球机会,加莱蒂将球给到禁区内,马尼切禁区外接应 抢射被挡出。第59分钟,有牌在身的卡纳瓦罗犯规,不过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将其罚下场。马德里竞技距离大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胡拉多任意球直接吊到门前,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51分钟,加莱蒂被踢倒卡萨诺被出示黄牌警告。紧接 着皇家马德里队利用对手的一次大意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卡萨诺不负重望送出一记直塞,阿根廷小将伊瓜因得球杀入禁区力抗卡斯特罗面对出击的门将冷 静挑射破网。这是小将代表皇马在联赛中所攻入的第一个进球。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1分钟,马德里竞技做出调整,加拉蒂被米斯塔换下。第77分钟,古蒂被马塞罗换下。第79分钟,皇家马德里门前再度风声鹤唳,阿奎罗在底线附近奋力拼下一个机会,卡西利亚斯出击到小禁区外快速回防,阿奎罗将球给到后点,米斯塔头球顶门,卡西利亚斯横身飞出将球挡出。第81分钟,皇马左路回传球失误,塞塔利迪斯得球之后杀入禁区,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大力斜射,皮球划门而过。

  第82分钟,卡纳瓦罗争抢头球时候侵犯托雷斯,意大利人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2分钟之后,迪亚拉防守定位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89分钟,阿奎罗在禁区内一次非常精彩的突破摆脱了两名防守队员之后一脚劲射,卡西利亚斯倒地用腿将球勉强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主场被皇家马德里1-1逼平。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门将:弗朗哥;后卫:塞塔利迪斯、佩雷亚、安东尼 奥.洛佩斯、卡斯特罗;中场:马尼切、卢辛、加莱蒂(71’米斯塔)、胡拉多;前锋:托雷斯、阿圭罗

  替补:皮楚、巴勃罗、佩尼亚、贾科博、瓦雷拉、加比、米斯塔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萨尔加多、卡纳瓦罗、埃 尔格拉、托雷斯;中场:古蒂(77’马塞罗)、加戈(53’迪亚拉)、埃莫森、雷耶斯(45’卡萨诺);前锋: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伊瓜因

  替补:迭戈.洛佩斯、帕文、梅西亚、马塞罗、迪亚拉、卡萨诺、罗比尼奥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卡西利亚斯 | 卡萨诺 | 卡纳瓦罗 | 马尼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