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以99比105不敌老鹰 老鹰主场专“啄”火箭

   早报讯 虽然火箭刚拿下卫冕冠军热火,而对手老鹰遭遇主场四连败,但老鹰主场专“啄”火箭的传统依然继续着。昨天上午,火箭以99比105不敌老鹰,这是球队客场与老鹰交手28场中输掉的第20场。

  作为NBA最优秀的防守队伍之一,火箭在这场分差最大不过7分的较量中,篮板球争抢输给对手5个,犯规比对手多10次,罚球输给对手11分;而球队主力巴蒂尔全场仅有4次三分球投篮机会,得到可怜的3分,还在第四节因为六犯被罚下场。

“第六人”维尔斯6投仅1中,长期以来困扰火箭的薄弱环节——“板凳”队员此役5人出场共51分钟仅得8分。而根据以往统计,火箭替补一场得分如不上15分,球队就很难获胜。

  比赛还有5分14秒时,火箭靠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和麦迪的罚篮曾以87比86领先,可此后火箭进攻得分成功率大幅下滑,比分一直落后五六分,虽想通过三分球战术挽回落后局面,可惜麦迪4投仅1中,擅长打第四节的海德更是无一收获。

  麦迪依然表现突出,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无奈队友中仅有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得分上了两位数,全队优势没能发挥。而全联盟进攻最差、平均每场得分最低的对手却有5位球员得分上了两位,光替补队员就拿下32分,比火箭多出24分。

  就在去年12月,火箭还曾在主场以94比68大胜老鹰26分,那场比赛也让对手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最低纪录。赛后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对于球队在亚特兰大的习惯性失利显得不知所措:“老鹰的打法根本无防守而言。他们是在大联盟得分最少的队伍,也是投篮命中率最差一支球队,却‘撕碎’了我们。”而没能力挽狂澜的麦迪也很失望:“让我们强大的东西(防守)在过去的四五场比赛中已经远离了我们。这场比赛我们打得真是既平淡又简单。”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