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进球大战里昂艰难战平 马赛里尔客场双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法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甲级联赛第26轮开打。依靠着维尔托德和儒尼尼奥在最后五分钟的连入两球,法甲五冠王球队里昂主场艰难战平索肖,取得一分。

而另外一支欧冠球队里尔则没有那么幸运,他们在客场被保级球队尼斯以2比1击败,联赛中已是四轮不胜。此外,西塞和里贝里联袂出击的马赛客场竟然以0比3的大比分输给图卢兹,令人感到意外。

  里昂3-3索肖

  里昂周中刚刚远赴意大利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进行了一场冠军联赛的恶战,回到主场体力并不在最佳。中后卫斯奎拉奇和中场蒂亚戈轮休,没有被列入比赛的18人大名单。

  第6分钟里昂敲山震虎,儒尼尼奥30米开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索肖门将里切飞身将球扑出。两分钟后客队意外领先,中场兹亚尼直塞,巴西前锋阿尔瓦罗-桑托斯反越位成功后抽射远角得手, 1比0,索肖客场领先,慢镜头显示,桑托斯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

  第28分钟里昂再遭打击,索肖中场塔加诺劲射被库佩扑出,进球功臣阿尔瓦罗-桑托斯禁区内截得皮球企图突破克里斯的防守,却被绊倒,裁判判给索肖一个点球,前锋兹亚尼将点球罚入,主场作战的里昂0比2落后!

  随后卡尔斯特伦连续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均与进球差之毫厘。第38分钟,里昂终于扳回一分,右后卫雷维埃尔传中,里切出击失误,皮球来到巴罗什脚下,捷克前锋轻松将球推入空门!1比2,里昂扳回一分。

  下半场霍利尔先后换上维尔托德和马卢达加强攻势,儒尼尼奥两次获得近距离头球冲顶机会,但均被表现出色的里切化解。

  第85分钟,索肖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恩多左路下底传中,替补前锋格拉克斯后点将球推入远角。3比1,里昂似乎大势已去!

  法甲霸主全线压上。第89分钟,此前浪费多次机会的卡尔斯特伦射门被后卫挡出,皮球落在维尔托德脚下,维尔托德无人看防,将球推入网窝!2比3,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里昂将遭遇到新年后第四场失利的时候,第92分钟,回防到禁区内的索肖中场迪亚瓦拉手球犯规,里昂也获得点球机会,儒尼尼奥冷静将点球罚入!3比3!里昂绝处逢生!

  最终里昂艰难抢得一分,避免主场落败。

  里昂出场阵容(4-3-3)

  库佩/雷维埃尔,克里斯,穆勒(阿比达尔70'),贝托德/卡尔斯特伦,法比奥-桑托斯,儒尼尼奥/本泽马(马卢达60'),克拉克(维尔托德45'),巴罗什

  图卢兹3-0马赛

  此前双方的29次联赛交手,图卢兹以15胜7平7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之前,马赛联赛中已是四轮不胜。

  第38分钟图卢兹进球,表现活跃的喀麦隆球员埃马纳中场直传,埃尔曼德反越位成功后,晃过出击的卡拉索之后在禁区弧顶推射空门得手!1比0!

  第48分钟埃尔曼德扩大比分:瑞典人禁区前得球后轻松趟过不在状态的祖巴尔,推射远角中的!2比0!埃尔曼德本场表现极为出色,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而祖巴尔表现失常,赛后被评为全场最差。

  第62分钟,马赛中场卡纳传球失误,保罗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得球直塞,埃马纳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卡拉索挑射中的,3比0!马赛大势已去。

  最终图卢兹主场3比0完胜马赛,马赛五轮不胜,图卢兹联赛三连胜!

  马赛出场阵容(4-4-2):

  卡拉索/塔伊沃,祖巴尔,罗德里格斯,拜耶/奥莱姆贝(姆巴米52’),里贝里(尼安格68’),纳斯里,卡纳/西塞,帕吉斯(马乌利达52’)

  尼斯2-1里尔

  第36分钟,尼斯中场巴尔蒙和里尔右后卫普勒斯坦发生争执,随后竟然大打出手,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

  第42分钟,尼斯老将拉斯朗德分球,中场法尼30米开外大脚长传,前锋科内利用速度反越位成功,趟过出击的里尔门将席尔瓦将球推入空门!1比0!

  第63分钟里尔扳平比分。中场大将凯塔中路得球后妙传,卡拜耶插上抽射远角得手,1比1。

  第85分钟,拉斯朗德射门,皮球偏离球门不少,眼看将要滚出底线,后点的科内反应极快,将皮球挡入网窝!2比1!尼斯四连胜! (优雅屠夫)

  其余各场赛事比分:

  南特1-1欧塞尔

  特鲁瓦3-0洛里昂

  雷恩0-2色当

  勒芒0-2摩纳哥

  朗斯-南锡,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多-瓦朗谢纳,巴黎圣日尔曼-圣埃蒂安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维尔托德 | 儒尼尼奥 | 桑托斯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