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结束5天北京集训 王海鸣率队赴欧拉练

   本报讯 据《新闻晚报》报道,中国女足今天将结束5天的北京集训,飞往欧洲拉练,备战将于3月份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据悉,王海鸣此番率队出征的头衔仍是“代理主教练”,国家体育总局给的扶正指标是阿尔加夫杯四强,但还留有余地地加上了一个补充条款——若是技战术指挥出色,未达到成绩也有希望。

  若是

  此次出征王海鸣未能经受住阿尔加夫杯的考验,是否现任主教练马良行还有翻身的机会呢?至少马良行本人目前已不抱希望,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就在中国女足出发当日,他也将上京与中国足协高层会晤。只是此时的心情,与2005年再度出山时上京会谈的踌躇满志已是不可同日而语。“初八会去足协和相关领导进行一下沟通,或许还要做一些交接工作,未来的方向我也说不清楚,可能要在家先休整一段时间。未来也可能去中超或者中甲球队执教吧。”马良行透露,春节期间他和老搭档、老朋友范志毅曾吃饭商谈,退位之后重回男足圈子当是必然。

  但对于“退位”,有知情人士透露,马良行本人一直“心结难解”,身体检查证明无碍后,他曾多次要求返回国家队,但足协高层就是不接招,仍以“好好休养”推托,然后便顺理成章地将助理教练王海鸣推到台前,一个“太极推手”便卸了马良行的兵权,虽然目前他仍然是名义上的中国女足主教练。这让马良行觉得懊恼,“走得不明不白”,友人透露,此番上京马良行也是想讨个说法。

  虽然可能即将离开中国女足的帅位,马良行谈起女足仍是不吐不快:“说实话,现在的这支女足内部存在很多的问题,但具体问题是什么我没法说,也不能说,成绩摆在大家面前,这么下去对女足的发展确实不利。有些问题我能解决,有些问题我一个人无法解决。在执教女足的这段日子里我也反思过许多事情,提出过许多建议,但最终结果却真的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