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队中伤病主导实德07新阵 挂牌球员都实现再就业

    搜狐体育讯 记者张林栋 现在距离联赛开始仅仅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实德这个赛季重中之重的外援问题依然没有结果。从目前情况看,实德的外援很可能要拖到联赛开始后才会最终敲定。

  引援问题令俱乐部挠头

  3月4日大连实德将在长沙迎战联赛第一个对手长沙金德,但是到目前为止,实德外援问题还没有一个结果。主教练邦弗雷雷在春节前后考察了十来名试训球员,但是现在还没有发现他有心仪的外援。

  春节前,实德已经考察了五六个前来试训的外援,除了阿曼弗莱作为第四外援留下外,无论是塞黑红星队的球员还是秘鲁的国脚,都最后没有进入到邦弗雷雷的眼中。在春节后,又有五六名来自哥伦比亚、法国等国家的外援相继赶到蒲江接受试训,虽然实德并没有为这些外援安排热身赛,但是邦弗雷雷在看完这些外援一两天训练后,就将他们打发回去了。

  随着联赛逼近,实德的引援形势十分严峻,近日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和邦弗雷雷的电话沟通中表示,俱乐部对实德队的冬训表示满意,但是外援问题令俱乐部十分挠头。

  今日考验两名塞黑外援

  目前在蒲江基地还有两名来自塞黑的外援在等待试训。实德队是在2月20日赶到蒲江基地继续冬训的,这两名来自塞黑的外援是22日抵达成都的。今天实德将和韩国大学生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实德春节后仅有的一场热身赛。

  据了解,邦弗雷雷将在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各派出两个阵容登场。上半场将派出这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出战,随着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的归来,邦弗雷雷需要用一场教学赛来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预计在主力阵容中将有老将唐田的身影,由于季铭义、冯潇霆和刘宇都有伤在身,在新赛季首场中超比赛中,唐田有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领队李明介绍说,这个赛季实德的冬训效果很好,很多本土队员的提高幅度很大。据了解,邦弗雷雷对唐田、王鹏等队员的状态和训练比较满意。下半场两名试训的外援将登场亮相,这两名在塞黑甲级队效力的球员分别是前卫和前锋,正符合实德引援的目标条件。

  正积极联系新外援

  目前大连实德正在和佩莱进行联系,因为他此前向实德推荐过一名苏格兰和一名挪威外援,大连实德正在争取让这两名外援尽快来试训。此外由金斯推荐的两名瑞典外援也没有赶到蒲江试训,实德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

  如果今天的热身赛过后,邦弗雷雷对这两名试训的塞黑外援不认可的话,新联系的外援很难在联赛开始前完成试训,这样实德的外援问题要拖入到联赛中。“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只能一边打联赛,一边挑选外援。”林乐丰无奈地说。

  挂牌球员都实现了“再就业”

  随着联赛的临近,实德挂牌球员都相继完成了“再就业”。春节后,邹鹏已经到新东家浙江绿城去报到了。他是以租借的形式去了浙江绿城。

  随着邹鹏的租借成功,实德挂牌球员的再就业已经全部完成。此前张鹏已经租借到厦门蓝狮,他和邹鹏是实德一线挂牌球员中两名被租借出去的球员。

  实德七名挂牌的一线球员中,郭亮转会去中甲哈尔滨毅腾队,刘成也下嫁中甲成都谢联队,王寿挺转会去了中超新军河南建业队,剩下两名球员于子千和王鹏已经留在了实德队中。其中王鹏留在实德也有邦弗雷雷想委以重任的原因,在冬训中邦弗雷雷对王鹏的表现比较满意。(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邹鹏 | 唐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