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最后二将成功租借 王鹏留守五虎将都有归处

    搜狐体育讯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等待外援到来的春节假期中,俱乐部的工作并非全都是一筹莫展。邹鹏和张彭两名球员的出路问题便终于得到了解决———他们分别被租借到了江苏舜天队和厦门蓝狮队。

至此,实德队新赛季的球员转会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在大年初四那一天,记者突然接到了邹鹏的短信,被告知他刚刚更换了江苏的手机号。随后,记者得知,就在春节期间,大连实德与江苏舜天两俱乐部完成了邹鹏的租借交易,邹鹏也告诉记者,“刚刚办完租借手续,非常感谢双方俱乐部,让我能够继续从事职业足球。”

  邹鹏完成了租借,张彭也成功地被租借到了厦门蓝狮队。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谈到二人的租借时长出了一口气,“这样一来,我们今年的球员转会工作算是圆满结束了。张彭春节前就在厦门试训,他们很需要张彭这样类型的球员。而邹鹏之前在青岛中能队试训,也许是因为位置的原因,最终没能成行,现在去了江苏舜天。”至此,实德队几名上榜的球员全都有了归宿。郭亮转会哈尔滨毅腾、王寿挺转会河南建业、刘成去了成都谢菲联、邹鹏和张彭分别被租借到江苏和厦门,而王鹏则最终成功留队。同时,转会工作的顺利完成,让为引援问题而焦头烂额的实德俱乐部多少宽慰了几分。(新商报)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鹏 | 张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