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威胁转会 卡佩罗与皇马大腕内讧升级

  罗比尼奥威胁转会

  本报讯 皇马本赛季战绩不佳,主教练卡佩罗与各位球星大腕的关系颇为微妙。尽管球队尚存争夺联赛和冠军杯桂冠的希望,但是雷耶斯等人已经公开撑起反卡佩罗的大旗,包括罗比尼奥与埃莫森等人也想尽早逃离伯纳乌。

  连续不胜的阴影笼罩下,队内日益紧张的气氛令不少皇马球员开始见异思迁,先是传来冠军杯中替补埃莫森拒绝场边热身,不过卡佩罗立即出面否认;随后是雷耶斯背后抨击卡佩罗的战术体系,皇马主帅依然息事宁人。

  但是,西班牙媒体最新的报道还是令人感到一丝震惊,据悉,前锋罗比尼奥和埃莫森有意告别伯纳乌前往意甲踢球,一位皇马高层透露,“所有人都对等待罗比复苏感到厌倦了,我们已经对他失去了信任。”而前尤文图斯后腰埃莫森更是已经与旧东家联系,下赛季有望重返亚平宁。(阿文)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伯纳乌 | 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