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重燃战火 江苏一品梅险胜卢帅发抖

  (记者 付智勇)经过了春节的休战,昨天全国男排联赛重燃战火。江苏一品梅男排客场挑战北京男排。经过5局鏖战,江苏男排最终以3:2成功翻盘力克北京男排。

  在赛季初的首回合交锋中,江苏男排在主场以1:3不敌对手。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江苏男排一直落后于北京队,前两局北京队以两个25:23胜出。就在他们以为胜利在握的情况下,施海荣(施海荣新闻,施海荣说吧)带着江苏男排的小伙子们开始了绝地反击。在0:2落后的情况下,江苏男排以25:19、25:21和16:14艰难胜出。

  赛后主帅卢卫中一直感叹“心脏受不了”,他说:“这比赛打到最后太激烈了,我这会说话都在发抖,心脏压力大得不得了。”卢卫中告诉记者,前两局江苏一品梅男排的进攻点,除了老将施海荣,全部哑火。这可急坏了卢卫中,他只能不断激励队员,“弟兄们,我们还犹豫什么?现在要么抓住最后的机会,要么输个精光我们回家。我们要相信自己,就像那句广告说的,‘我能,所以没什么不可以做到的!’世界上最难攀登的山不是珠穆朗玛峰,而是我们自己啊!”没想到卢帅的一番话,一下改变了场上局势。

  赢下比赛卢卫中也很庆幸,“过春节的时候我告诉队员,年后我们有五场战役,打好了我们还有机会,继续委靡下去我们就完蛋了。和北京的这场球是我们年后的第一场球,虽然胜利来得有些艰难,但也算是为新年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海荣 | 卢卫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