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拳坛“白泰森”回归 莫里森强势复出WBO开门红

  看着卡斯特尔重重地摔在拳台上,莫里森高举着双拳向台下的拳迷宣告了他的强势回归,虽然有些发福,尽管已不再年轻,但拳台上的“公爵”优雅依然。在阔别拳台多年后,前WBO重量级拳王“公爵”托米·莫里森以非艾滋病拳手的身份在西弗吉尼亚参加了11年来的首场比赛,并用了两个回合击倒名不见经传的对手约翰·卡斯特尔。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拳坛,汤米·莫里森曾被誉为泰森的接班人,没有人比他更像泰森了,除了肤色和多了2英寸的身高,他的风格、性格、肌肉类型,尤其是那无坚不摧的勾拳,都简直就是泰森的一个影子。1991年,泰森因强奸案锒铛入狱之后,群龙无首的重量级急需一个新的泰森来填补真空期的时候,莫里森自然而然就成了这个幸运儿。

  当时,仪表堂堂的莫里森,以一头金羊毛般的卷发被称为拳台上的贵族,“贵公子”和“公爵”成了他的绰号。由于他的左勾拳实在太过恐怖,每当他挥动大斧般的拳头狠狠劈去,高大却可怜的对手们总会像朽木般轰然倒下。很快,莫里森就获得了WBO重量级冠军的头衔,成为拳坛的“白泰森”。

  但好景不长,迅速地成名让莫里森迷上了酒色,不但很快将打下的江山拱手送人还为此染上了HIV病毒。1996年莫里森被查出艾滋病抗体呈阳性后被迫退出拳坛,随后他更是因为私藏枪支和毒品,成为监狱里的常客。

  好在,近年来一连串的HIV检查让他看到了重返拳坛的希望。HIV检查呈阴性的结果也就意味着他不再携带艾滋病病毒,经过恢复性的训练,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他正式复出。在以两个回合击倒对手赢得开门红后,莫里森对未来的拳手之路自信满满:“我很快就会成为更优秀的拳手,当乔治·福尔曼复出时,他并不是我预想中的真正的拳手。我的复出将给这项运动带来新气象,我将使得人们再次露出微笑。”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