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邦帅引援态度惹急实德 林乐丰担心冲击冠军难度

    搜狐体育讯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春节前,实德总经理林乐丰说,“希望我们能过个好年!”昨天,林乐丰说,“我这个年根本就没怎么过!”想过个好年,是因为俱乐部已经联系了多名试训外援,而且大都具有国脚资历,引援难题在节前一度峰回路转;没过好年,则是因为这些外援一个都没能被邦帅留下,整个俱乐部在春节期间只能连轴转一般地联系新的外援,加班加点之中,年的喜悦已经被焦急和忙碌所取代。

  “说实话,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新赛季即将开打之际,在试训外援一批批被邦帅否决之后,林乐丰一筹莫展。除了加紧联系外援之外,更忍不住“敲打”邦帅一番:“考察外援不能太心急!不能两堂训练课看下来不够满意就给人打发了!”

  在接到记者电话之前,林乐丰刚刚与邦帅进行了一番沟通。“确实需要沟通,我和邦帅刚说了引援的问题。外援的状态也会有起有落,邦弗雷雷考察时需要有点耐心,不能只是仅仅训练一两天,还没有通过比赛检验,就让人回家了。”林乐丰说道。

  言语和语气中似乎带有些不解甚至是不满,但实际上更多是因为焦急所致。“引援是今年俱乐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是加紧联系新的外援,哪怕拖到联赛开始之后。”林乐丰说,“必须得让邦弗雷雷找到满意的优秀外援,否则冲击联赛冠军的目标将会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