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为打好热身赛 朱广沪决定低头向国奥队“借兵”

  新报讯【记者 赵勇】国家队3月份将与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两场热身赛,由于涉及国际排名,同时又极具热身价值,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不但准备召回全部海外国脚,而且还打算征召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陈涛、朱挺、冯潇霆等多名国奥球员入队,组成国家队的最强阵容。

这两天,国家队教练组将提交新的备战计划。

  为了近距离观察球员,朱广沪放弃春节假期赶赴香港。国奥队两场比赛,朱广沪都坐在看台上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认真记录场上球员的表现。由于国奥队出现了许多很少在联赛中亮相的新面孔,老朱还不时向记者打听这些球员的名字和技术特点。因为香港之行纯粹为了考察球员,朱广沪并未与国奥队进行更多接触。不过,在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和足协有关领导的沟通中,朱广沪已经得到承诺,他可以征调任何一名国奥球员出征亚洲杯,之前的热身赛国奥球员也可以有选择地参加。

  另外,自国奥群殴事件以来,足协、国管部、各地方足协、俱乐部都对球队的纪律和球员的自律问题高度重视起来,特别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纪律委员会对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中,球员能否因为个人问题而再次上演殴打事件表示了担心。因此,某足协负责人透露,为了规范各球队的管理,特别是对各地方俱乐部中的国字号球员,如果在地方俱乐部违犯了队规,那么,这些球员将无缘国字号集训队。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