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明星天各一方过大年 为事业放弃春节团聚

  吃顿年夜饭看一看爷爷 “本命”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只放两天假

  汉网消息 刘翔属猪,今年是他的本命年。一个多月前,姑妈刘学娟,就给冠军侄子备好了红短裤,上面还绣着金猪。除夕夜,结束了一天训练的刘翔,随父母来到刘学娟的家中,与姑妈、叔叔等三家十几人,吃了一顿热闹的团圆饭。

年夜饭吃了一半,刘翔躲一边拨通了师傅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的电话。

  刘翔送给孙教练的新家,距离刘翔家仅几步之遥。“师傅的新家还没来得及装修。等到明年过年师傅一家搬过来了,我就可以和他们一起放鞭炮了。”这一直是刘翔的心愿。

  刘翔过年一共只有两天假。初一刘翔去医院看望了年近90岁,因脑梗住院的爷爷,尽管处于半昏迷状态的爷爷根本认不出刘翔来。而大年初三,他已经回到了莘庄基地,和教练孙海平开始新一年的训练。

  复出之后会更好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大年初一亮相赌城本报讯“我很想安心过一个春节,可是斯特恩(NBA(NBA新闻,NBA说吧)总裁)不答应。”受伤的姚明因为必须出席全明星周末活动,只能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度过新年了,“如果能和父母一起吃火锅过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但我还是来了,因为我有两怕,一怕得罪了投我票的球迷,二怕被NBA禁赛。”大年初一,姚明出现在了全明星赛场边,在采访期间他郑重向所有球迷拜年:“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春节姚明身边有父母和女友叶莉(叶莉新闻,叶莉说吧)陪伴。谈到对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本赛季的期望,姚明称:“我受伤后,火箭队形成了一套没有我的战术,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回来后,和大家肯定有个适应的过程。但我不认为我回来后火箭打得会更差,有我的火箭会更好。打进季后赛第二轮是我们的底线。”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孙海平 | 叶莉 | 刘学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