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老鹰主场“叼”火箭 范甘迪:我们防守一无是处

  火箭虽然刚拿下卫冕冠军,老鹰虽然最近主场遭遇四连败,可老鹰主场专“叼”火箭的传统依然继续着。23日火箭以99:105败给老鹰。这是火箭客场与老鹰交手28场中输掉的第20场。

  火箭替补集体低迷

  作为NBA最优秀的防守队伍之一,火箭在这场分差最大不过7分的较量中,篮板球争抢输给老鹰5个,犯规比老鹰多10次,罚球输给老鹰11分;最关键的是主力前锋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全场仅有4次三分球投篮机会,得到可怜的3分,而替补威尔斯6投仅1中,长期以来困扰火箭的薄弱环节———“板凳”队员此役5人出场共51分钟仅得8分。

而根据以往统计,火箭替补一场得分如不上15分,球队就很难取胜。

  比赛还有5分14秒时,火箭靠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和麦蒂的罚篮曾以87:86领先,可此后火箭进攻得分成功率大幅下滑,比分一直落后五六分,虽想通过三分球战术挽回落后局面,可惜麦蒂4投仅1中,擅长打第四节的海德更是无一收获。

  本场比赛,麦蒂依然表现突出拿到37分,无奈队友中仅有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得分上了两位,全队优势没能发挥。而对手虽没有什么明星,却有5位球员得分上了两位,而且替补队员拿下32分,比火箭多出24分。目前,火箭的战绩是34胜20负,而老鹰是22胜33负。下一场火箭将客场挑战魔术。

  麦蒂哀叹防守太糟

  和老鹰的比赛,从火箭第一次控球,甚至是比赛的第一秒钟开始,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就向球员吼叫要防守,要打出配合,要协防和换防。但不管他怎么要求,火箭这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还是无法防住联盟中进攻最差球队的进攻,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范甘迪说:“我们在防守中一无是处。我们的先发球员完全没有防守,要知道这是联盟中场均得分最低的球队,投篮命中率最低的球队,但是他们撕碎了我们。我们没有阻止他们的任何进攻,他们快攻得分,他们二次进攻得分,先发球员得分,替补球员得分,我们只有不断地犯规。”麦蒂也说:“我们今天一点都没有防守。防守是让我们变得出色的东西,但是我们抛弃了它。他们今天打得非常努力,而我们根本就没有跟上脚步。”

  火箭中锋穆托姆博则表示:“当我们和一支不如我们的球队交手时,你必须要格外小心,从比赛一开始就是如此。我们今天和上次主场打他们的表现大相径庭,我们让他们从投篮和补篮中获得了信心。你去问问更衣室里的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对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失望。”中合

  快报讯 因腿伤休息了两个多月的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终于亮相赛场。昨天火箭客场败给了弱旅亚特兰大老鹰,赛前姚明在比赛馆进行了恢复训练。姚明的这一举动表明,他的恢复训练已进入到寻找赛场感觉的阶段。

  在教练的协助下,姚明练习着各种姿势的投篮,灰色的球衣被汗水浸透了大半。他那受伤的右腿戴着特制的护腿,行动多少还有些不便。他此前表示,他要戴着这个护腿打一阵子比赛,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这个大大的护腿。

  “作为球员总是急着回到球场,”姚明说:“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时的感觉总不是很好。我已经恢复了90%,但医生们要确保每个人都恢复健康,并且在回到球场后不会再次受伤,我很理解他们,这是他们的工作职责。我希望能够在7-10天内做好上场准备。”“我参加了投篮练习,这能让我更快地找到比赛状态,作为穆托姆博的替补来了解球队的战术,我要学习缺阵这几周时间里球队增加的新战术。”姚明最后说。(新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