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启程欧洲拉练 马良行进京要讨个说法

  新报讯【记者 赵勇】从大年初三开始,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便在北京开始了为期5天的集训。今天,球队就将结束集训飞赴欧洲拉练,备战将于下月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值得一提的是,王海鸣此番率队出征的头衔仍旧是“代理主教练”。

有传闻说,国家体育总局此次给王海鸣制定的扶正指标是至少进入阿尔加夫杯四强,王海鸣本人昨天在训练结束后对此断然予以否认。

  此次北京集训开始前,王海鸣对女足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刘华娜(刘华娜新闻,刘华娜说吧)、王丹丹、岳敏等人均未能进入集训大名单。不过作为球队补充的新鲜血液,这次集训还是有多名新人入选。对于部分球员落选,王海鸣认为这些球员不同程度都存在一些缺点。要想再次入选国家队,必须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他认为,随着多名新人的入选,中国女足球员间的竞争将变得愈发激烈。

  巧合的是,同样在今天,在家“养病”的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也将进京与中国足协高层会晤。“初八去足协和相关领导沟通一下,或许还要做一些交接工作,未来的方向我也说不清楚,可能要在家先休整一段时间。未来也可能去中超或者中甲球队执教。”马良行说。有知情人士透露,马良行本人一直“心结难解”,中国足协一个“太极推手”便卸了他的兵权。“走得不明不白”,这让马良行十分懊恼。因此,此番进京马良行也是想给自己讨个说法。

  谈及目前的中国女足,马良行直言不讳:“说实话,现在的这支女足内部存在很多问题,但具体问题是什么我没法说,也不能说,成绩摆在大家面前,这么下去对女足的发展确实不利。有些问题我能解决,有些问题我一个人无法解决。在执教女足的这段日子里我也反思过许多事情,提出过许多建议,但最终结果却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刘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