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麦迪回奥兰多战老东家 东南区成火箭福地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明天NBA有八场比赛进行,公牛与活塞将在奥本山展开颠峰对话,骑士与热火在迈阿密进行本 赛季的第三次较量,尼克斯与网队的同城大战同样精彩。焦点战当然是火箭客场挑战魔术,以及湖人杀至金州与 勇士的太平洋内战。

  奥兰多魔术 vs 休斯顿火箭 3:00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上赛季两队较量各胜一场,对魔术来说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他们最近的状态不秒 ,战绩一路下滑已经跌到东部第七,而且随时有可能掉出前八,因此明天与火箭的交锋是他们必须赢下的比赛。

  

  火箭虽然赢了热火,但是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意外落败,面对魔术,麦迪需要在老东家身上帮助火箭拿到胜利。

  对火箭来说,打败魔术的最大难题是野兽派中锋霍华德,在过去的9场比赛里,霍华德平均没场有24分12.1个篮 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73.9%。不过霍华德现在明显太年轻,还不懂得如何将自己的战斗力转化成 魔术全队的胜利,魔术在过去的这9场比赛里输了7场。魔术本赛季曾经有过13胜4负的辉煌开局,但是随后他们 为年轻付出了代价,这是年轻的霍华德领导年轻的魔术必须经历的阵痛。

  上一场霍华德砍下20分13篮板也未让魔术击败活塞五虎,全队18次失误让他们吃下了三连败。主帅希尔找出了魔 术输球的原因:“我们在第四节的时候失误太多了,一节就出现6次失误,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我们被失误打败。” 以魔术现在的状态要杀退来访的火箭,难度非常大,尤其是防守致胜的火箭将让魔术的失误更多。

  火箭目前战绩34胜20负高居西部第五,本赛季在与东部球队之间的较量中取得了15胜3负的战绩,尤其在与东南 赛区的球队较量时更是有着7胜1负的骄人战绩。火箭取胜的法宝是他们过硬的防守,目前火箭平均失分92.6分傲 视联盟。因此,当火箭以99:105输给老鹰后范帅又开始批评起球队的防守:“在比赛中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像样的 防守,老鹰是联盟中最不会得分的球队,但是他们却在进攻上击败了我们。”

  不管怎么说,火箭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败势,明天面对老东家相信麦迪不会留情。在与老鹰的比赛中麦迪再次砍 进37分,在姚明缺席的后这是他第14次得分突破30。在过去八场比赛里,麦迪平均贡献28.1分5.3助攻忽然4.8篮 板,可预料到,明天在熟悉的奥兰多麦迪将继续他最近火暴的表现。

  火箭过去四次在魔术的主场比赛都赢得了胜利,在双方过去的八次较量中火箭赢了七次。因此,无论在历史战绩 还是球队的经验上,火箭都占上风。明天火箭面对魔术,只要解决了野兽中锋霍华德,胜利将是囊中之物。

  火箭目前34胜20负,客场14胜13负,过去10场6胜4负,魔术27胜29负,主场战绩18胜11负,过去10场3胜7负 。魔术遭遇了三连败,火箭也刚惜败给老鹰,双方都渴望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湖人 7:00

  勇士刚刚取得两连胜后随即在洛杉矶与快船的比赛中吃到败仗,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全队的三分球22次出手仅仅命 中8次,防守中让快船得到了35次罚球,篮板也以35:48完败。因此,明天面对湖人队的时候,尤其是面对更加 擅长制造犯规的科比,勇士本就脆弱的防线将受到更严峻的考验。

  对科比和湖人来说,昨天刚从凯尔特人身上止住了六连败,相信他们不会错过拿背靠背的勇士扩大战绩。湖人本 赛季已经与勇士交战两次,湖人两战皆胜。第一战科比缺席,第二战科比砍进42分8篮板,科比罚球19次,湖人 全场罚球41次,整整多了勇士21次之多。明天湖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勇士刚打完快船连夜赶出主场,难度不 亚于背靠背客场作战。对科比的防守,勇士基本没任何办法,相信湖人会拿下两连胜。

  其他比赛:

  底特律活塞 vs 芝加哥公牛 2:00

  亚特兰大鹰队 vs 菲尼克斯太阳 3:00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华盛顿奇才 4:30

  迈阿密热火 vs 克里夫兰骑士 4:30

  新泽西篮网 vs 纽约尼克斯 7:00

  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9:00

  (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华德 | 姚明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