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焦点

新春欧战硝烟浓:孙祥亮相欧冠 曼联偷袭引争议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春节,欧洲足坛格外热闹。孙祥在一周内完成双级跳,打完荷甲又在欧冠中小露一脸儿,成为“中国海龟”们新的座标;而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更是磨擦剧烈———殴斗者得意,卫冕者失利,红魔不光彩的偷袭更是险些引发罢赛风波。

  孙祥亮相欧冠

  相比于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不上号的荷甲,冠军联赛无疑是个“大场面”,尤其是在生死攸关的淘汰赛阶段,面对豪门阿森纳,孙祥能从容不迫踢好25分钟,这一成就对其他“海龟”而言,短时间内无法改写。

  想必孙祥正在鸣鸣得意,“阿拉太会选东家了”———没错,如果当初孙祥向申花妥协,错过这次留洋机会,他恐怕永远不会在欧冠上露脸;如果当初孙祥留在英超的维冈竞技,他恐怕现在还和郑智一样,整天都想着如何保级。避开留洋者趋之若鹜的英超,另辟蹊径进欧冠,“不走寻常路”的孙祥新年果然不同凡响。

  斗殴元凶赎罪

  大年初五凌晨的欧冠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巴萨在主场蒙羞,输给赛前爆出斗殴丑闻的利物浦队,而两名斗殴主角贝拉米和里瑟还各进一球,成为红军获胜的功臣。

  其实巴萨和红军赛前都不消停,巴萨的两大王牌小罗和埃托奥发生口角,当然两人只是“文斗”。而利物浦队的两员悍将则实实在在地动起了手,没想到“武斗”的效果是如此之好———打人的贝拉米率先进球,虽然他做了个很具有挑衅性的庆祝动作,但此后,贝拉米还是助攻挨打的里瑟打进反超的一球。可怜的卫冕冠军巴萨,在西甲和欧冠赛场连吃两场败仗,真是双线作战双线失意。

  偷袭引发争议

  在曼联客战里尔的比赛中,曼联老将吉格斯不等裁判鸣哨,趁对方排人墙时一脚弧线球破门引发了主场球员和球迷的强烈抗议,甚至险些引发罢赛丑闻。在北京时间昨日,欧足联确认了吉格斯的进球没有异议,尽管这个进球不是让人心服口服,但也的确符合比赛规则。

  其实这样的进球并不稀奇,大名鼎鼎的亨利也玩过这样的把戏,当时的受害者是切尔西,门将切赫在球门一侧布置人墙时,亨利开出的任意球从另一侧飞进了大门。曼联克隆了死敌阿森纳的杀招,而里尔虽然吃了亏也怪不了别人,谁让他们孤陋寡闻呢?就当是为欧冠交的学费吧。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欧冠 | 贝拉米 | 吉格斯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