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终场前进球逆转比赛 曼联2-1击败富勒姆

  这个周末,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可谓双喜临门,在欧冠赛场上,欧足联驳回里尔的上诉,裁定曼联的争议进球有效,而回到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他们又凭借C罗的终场绝杀击败富勒姆,连续的好消息也让弗格森的心情格外的好。

  英超

  C罗终场绝杀

  晶报讯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依靠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终场前的进球以2∶1幸运逆转富勒姆队,由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本周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争夺联赛杯的冠军,因此曼联将双方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9分。

  曼联刚刚在冠军联赛客场和里尔队火拼,本场又客场挑战富勒姆队,因此他们的体力明显不如以逸待劳的富勒姆队,不过曼联队对于本场比赛依然志在必得,主将费迪南德赛前就说:“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是拿到3分,如果领先切尔西队9分,这将是一个可以确定夺冠的积分优势。”为了拿下这3分,弗格森基本没有对阵容进行轮换,除了布朗替换加里·内维尔外,其他10人全部是欧冠的先发球员。

  面对强大的曼联队,富勒姆队排出了451的防守阵型,开场后,曼联显得节奏拖沓,吉格斯、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面对富勒姆的三名中场硬汉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普、麦克·布朗和西蒙·戴维斯的凶狠拼抢显得办法不多,第17分钟,富勒姆在丧失几次机会之后终于破门,西蒙·戴维斯突入禁区,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出击大脚解围失误,麦克布莱德补射破门,1∶0。不过曼联毕竟老道,第29分钟,曼联形成反击,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传中,后点包抄的吉格斯临空弹射破门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开场之后,曼联的体力出现了透支,富勒姆完全控制了中场,并且不断制造杀机,第48分钟,西蒙·戴维斯的转身凌空抽射被范德萨神勇扑出,52分钟,拉津斯基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64分钟,西蒙·戴维斯的单刀球又被范德萨化解。此后,富勒姆队主帅科尔曼显得过于冒进,他连续换上科林斯·约翰和赫尔古森两名前锋,希望在主场拿下曼联,但是他的冒险行为终于在第88分钟遭到惩罚,在西蒙·戴维斯射门未果之后,经验老道的曼联终于抓住了难得的反击机会,C·罗纳尔多长途奔袭,连过两人之后打进了一个经典的C·罗纳尔多式的进球,2∶1,曼联依靠C·罗纳尔多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赢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确非常困难,但是我们的小伙子终于挺过来了,虽然我们领先切尔西9分,但是我们不能大意,我们绝对不能犯下任何错误,直到我们获得英超的冠军。”赛后,弗格森对于在如此困境中获得的3分自然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