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足联确认曼联进球有效 里尔拒赛将遭到处罚

  新华社日内瓦2月23日体育专电总部设在瑞士尼翁的欧洲足联23日驳回了法甲里尔队关于同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曼联队重新进行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的请求。

  周二进行的这场比赛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1∶0小胜对手。

但里尔队上书欧足联称,当值主裁在没有吹哨的情况下就允许吉格斯主罚任意球是一个技术错误。

  欧足联周五表示,他们审查了裁判的比赛报告并观看了电视录像,认为裁判裁定进球有效是正确的。欧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结果,欧足联认定这个进球完全有效。此外,(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还决定对里尔队球员在球进后所表现出来的不当行为进行调查。”

  欧足联称,里尔俱乐部如果对这个决定不满意,可以在下周一之前提出上诉。

  因为里尔队的球场不符合欧足联的安全标准,这场比赛是在法国朗斯进行的。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主队球员在防守时犯规,被判罚任意球。吉格斯看了主裁一眼,迅速起脚踢出一个弧线球;球飞越人墙从远角入网,主队门将鞭长莫及。

  这个进球被判有效之后,里尔队主教练示意本队球员退场以示不满。但双方没有发生冲突,比赛也在不久之后恢复。

  对里尔队的这种作法,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收集有关证据,在3月22日的另一次会议上研究如何处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