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拿到职业生涯第84次三双 仍受背伤困扰

  本报记者 潘丽娟

  贾森·基德和文斯·卡特联手证明了交易他俩是个非常糟糕的主意。基德拿下职业生涯第84个三双,帮助新泽西网队以109比96力克国王,终止了三连败。

  就在本周四网队刚确认基德肋骨轻微骨裂,可能要继续休战,结果他昨天就出现在场上,贡献22分、13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

这也是基德本赛季的第九个三双,追平了个人单赛季的最高纪录,同时这还是他面对国王拿到的第六个三双。

  卡特则贡献了26分外加11个篮板球。在本周五交易截止日之前,这两位全明星球员都被卷入了交易传闻中。“我们根本不关心这些东西,我们关心的只是让自己和球队重新回到轨道上来。”卡特回击道。

  除了肋骨伤势,基德还有背部伤痛,为此缺席了两场常规赛以及全明星赛。本场比赛中他特地穿上了一个防护背心保护自己的后背。这种情况下出色的表现,当然激发了队友的斗志,“这就是这家伙为什么与众不同的原因,如果他不打的话,我们将缺少很多东西。”网队主帅弗兰克说。

  “我现在感觉还不舒服,不过很多时候,比赛中的兴奋能够让你忘记这些事情。现在早上起来的时候,是我感觉最不舒服的时候。”基德赛后坦陈,但他也表示,只要过了交易截止日,网队就应该集中精力为季后赛奋斗,“每次你上场,你就尝试着去帮助球队找到获胜的方法。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基德的队友豪斯和威廉姆斯分别拿下20分和19分,国王这边的阿泰斯特拿到本队最高的33分,但无法阻止国王输掉最近6场来的第五场。“我总是在想,你需要像总冠军一样去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球队现在没有做到这点。”阿泰斯特说。

  国王主帅穆塞尔曼则承认:“网队的防守真的非常出色。他们早早的就找到了状态,我们的球员在下半场表现出色,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末节国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是基德关键时刻的助攻帮助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分差重新变成足以扼杀幻想的两位数。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卡特 | 阿泰斯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