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长途奔袭绝杀富勒姆 曼联领先切尔西9分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C罗最后时刻长途奔袭绝杀富勒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逆转取胜领先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9分

  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 现象!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28轮进行了首场比赛,领头羊曼联客场2比1逆转富勒姆,上半场麦克布莱德先入一球,随后吉格斯扳平比分,终场前C罗帮曼联将比分艰难反超,由于切尔西本周要踢联赛杯决赛,曼联积分上已经领先9分。

刚刚22岁的C·罗纳尔多延续着本赛季以来令人叹赏的“现象”级演出,维持着红魔的强势。

  两队的往绩曼联占有绝对优势,且经常大胜,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曼联20分钟内打入4球,5比1横扫富勒姆。本轮除了有伤的内维尔,曼联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而富勒姆方面则排出了451阵容,力图加强中场控制。

  比赛开始后,主场的富勒姆攻势很猛,压着曼联进攻。第17分钟,迈克尔·布朗中路直塞,西蒙·戴维斯插上,挡在他身前的维迪奇和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之间出现误会,范德萨解围踢空球打在他身上偏转,麦克布莱德插上右肋离门15米处右脚推射空门,球中远门柱入网。富勒姆1比0。伤愈复出后的范德萨状态不是很好,之后不到1分钟,维迪奇回传,范德萨传球居然踩在球上差点滑倒,差点又给了对手空门机会,幸好及时解围。

  第25分钟,C罗得球后从右侧突入禁区,离门15米处小角度斜射远角,球滑门而过。第26分钟,沃尔茨中场停球失误,吉格斯斜塞左侧,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插上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吉格斯近距离小角度左脚外脚背弹射,球擦远门柱入门,1比1,这是威尔士人近4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第37分钟,曼联反击,吉格斯禁区内左侧底线处传中,后点C罗稍慢半步失去了打空门机会。

  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下半场都有得分机会,但知道最后时刻比分才被改写。第88分钟,C罗中后场左侧得球后一路狂带,连过3人后突入禁区,左肋离门12米处右脚低射,球蹭后卫后门将反应不及,2比1。凭借这个极为关键的入球,曼联取得了4连胜。

  (阿义)

  曼联阵容(442):范德萨/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59’奥谢)、埃弗拉(67’西尔维斯特)/C·罗纳尔多、卡里克(67’萨哈(萨哈新闻,萨哈说吧))、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吉格斯/拉尔森、鲁尼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吉格斯 | 罗纳尔多 | 鲁尼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