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07中超联赛开幕迫在眉睫 绿城全力备战不敢怠慢

  离中超联赛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昨天下午,绿城在自己的中泰基地完成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以前的中甲兄弟江苏舜天。在下午1点半两队先进行了一场替补之间的比赛,最终舜天以3比0获胜;随后,在三点半进行的主力队之间的比赛中,绿城队表现出了更强的实力,最终由黄隆打进一球,1比0小胜江苏舜天。

  赛程调整 压力更大

  由于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的退出,绿城的中超赛程也发生了变化。本来前两个对手分别是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和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这两个对手都非常强,绿城如果只拿一分甚至一分不拿都不奇怪;现在赛程变成了首轮3月3日主场对阵青岛、次轮客场对阵长沙金德(前沈阳金德),对手看上去变弱了,其实比赛难度并没有降低多少。青岛队尽管听上去是一支中超弱旅,但去年绿城曾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主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在加时赛中淘汰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比赛中青岛队一个外援都没有。今年两队再度遭遇,绿城队面临的难度一点不比去年小;客场对阵年轻球员很多的金德,绿城到底能不能扛住对手主场的狂攻,实在没谱。

  头两轮对阵看上去变容易了,但其实难度并未变小。如果绿城演砸了这两场比赛,面临的压力会比输给北京和山东更大。

  阵容渐定 外援排序

  经过在日本一段时间的热身赛,绿城队也渐渐地确定了自己的主力阵容,国内球员与去年变化并不是很大;外援方面,前锋瓦格纳更多的时候会被当成替补使用,这样绿城会在3条线上各放一名外援。前锋线上黄隆和徐宁的状态都不错,本场比赛打进惟一进球的就是黄隆,这使得绿城的攻防变得更加有序。另外,绿城近日签下了最后一名内援,来自江苏舜天的试训球员赖仕程和绿城正式签约。

  打完本场比赛后,绿城队将不再安排热身赛。接下来的一周时间,绿城全队将进入“闭关阶段”。尽管对于首个主场比赛的结果并无把握,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请球迷放心,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让球迷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对于浙江历史上的第一场中超,意义特别,难度也很大,但我相信球员们会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