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日记-霍尔特用优异表现记录心情 期待进谢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与4月21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世锦赛是赛季中最重要的排名赛,因为它的积分是普通排名赛的两倍,而奖金更要高出普通排名赛许多。

对于低排名的选手,进入正赛的资格必须通过两轮资格赛的比赛,我国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也将面临资格赛的考验。在资格赛首轮中,英国选手麦克-霍尔特顺利晋级。赛后,他在自己的日记记录下了自己的心情。

  他说:“一场完美的比赛让我能够进入3月15号的资格赛第二轮比赛,虽然比赛在三周后进行,但是我已经在迎接挑战。世锦赛是斯诺克中最重要的比赛,比赛的奖金与积分都很丰厚,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要首先通过资格赛的考验。谢菲尔德是每个选手都想亲临的地方,不管这个赛季你的战绩如何,能够走进谢菲尔德就代表你有机会走向自己的颠峰时代。”

  霍尔特在马耳他与威尔士公开赛中表现出色,他也在日记中写到:“在马耳他中战胜帕罗特与奥沙利文让我充满自信,在与马克.今的比赛中,我也曾以3-1领先,但是最后很不幸我输掉了比赛,在威尔士中,我在面对后来的冠军罗宾迅中遗憾的输掉比赛,我太掉以轻心了,我是有机会战胜他的。我对自己今年的比赛感到满意,虽然有时候结果并不是很好,但是我正在恢复自己的状态。”

  霍尔特在日记中也记录自己的生活状态,他写到:“我经常去健身房去锻炼自己的体力,经常来查看自己的BLOG空间;在家里,我也经常为我的妻子下厨房,在昨天,我还做了甜饼、咖喱和干酪,我是根据杰米的菜单来做的,不过在过程中我会增加点自己的东西,我喜欢做饭,这能让我远离烦恼。”

  我期望我的下一次日记将会是我进入世锦赛正赛后写的。

  麦克-霍尔特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