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今晚战上海 宏远目标两连胜拿到赛点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刘皓)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第2轮今晚再战,前天晚上首次交手的4支队伍将调换主场,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此番是客场对阵上海队。

  宏远队一行是昨天早晨6时40分自东莞赶赴广州新白云机场,搭乘9时的航班飞往上海。

因为恰逢出行高峰期的大年初七,机场人满为患。尤其是宏远队携带的20多件行李、装备,由于在办理登机牌的同时办理行李托运肯定耗时颇多,不得已转至大宗行李托运处托运,才相对更快地办理完毕。

  不过在大家登机后,因为飞机迟迟等不到起飞信号,航班还是延误了半个多小时,当全队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口大厅走出时已至中午12时。由于篮管中心指定的客队下榻处就在比赛地点卢湾体育馆的旁边,昨天下午4时,全队步行前往体育馆之后就开始了抵达上海的第一堂训练课。整个训练用时1个半小时左右,其中技战术部分的演练以协防和破包夹为主,这与前天晚上上海队双外援战术的成功或有关联。

  杜锋因伤没有随队前来上海,前天晚上比赛中因伤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的陈江华(陈江华博客,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则参加了昨天训练课的体能练习部分,但今晚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

  据悉,季后赛开战之前,宏远队就已经确立起1/4决赛速战速决的比赛思路,目的是提前做好半决赛的备战。所以前天晚上在主场拔得头筹之后,今晚之战宏远队目标就是再下一城、拿到晋级半决赛的赛点。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