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关键先生还是王仕鹏 陈江华脚踝扭伤痊愈

  本报记者 车莉

   一个是常规赛第一名队伍,一个是第八,卫冕冠军广东队和上海队的比赛,可能是季后赛被认为强弱差距最悬殊的一场对阵。

  但是,前天晚上直到比赛还剩下最后30秒,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再次扮演“关键先生”投篮命中,将比分变成110比103后,广东队才算是把胜利攥到自己的手中。

上海队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季后赛一开始就让对手吃尽了苦头,用实际行动告诫卫冕冠军“弱队”也不容小视,否则就有可能让他们阴沟翻船。

   季后赛首场比赛是在广东队的主场率先开打,主队携主场之利率先发难。

  第一节广东队一直领先上海队。第二节李秋平(李秋平博客,李秋平新闻,李秋平说吧)使出双外援的“奇招”,让广东队失去了感觉,在长达近6分钟的时间,广东队1分未得,结束时,上海队不仅追平了比分,而且在第三节还一度领先。

  随后,广东队又重新控制了场面,球队领先的分数也一度达到两位数。第四节,上海队再度使用“双外援”战术,比赛又进入了紧张的氛围当中其中,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还因6次犯规,提前离场。但卫冕冠军的实力的确胜出一筹,最终广东队以117比104取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

  广东队过关的艰险也跟他们两员大将杜锋和陈江华(陈江华博客,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的因伤缺阵有关,这两人都是在春节期间训练时扭了脚,其中杜锋的伤情比较严重,已经去了香港的维多利亚医院接受治疗,他将确定缺席今天在上海的比赛。而陈江华伤得不重,估计今晚他将出现在卢湾的赛场上。

   季后赛首场比赛,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贡献38分和10个篮板,王仕鹏29分,积臣20分16个篮板,朱芳雨17分;上海队方面,奥科萨30分13个篮板,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24分5次助攻,另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从首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上海与广东的季后赛也许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毫无悬念。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李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