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加州自行车赛第六赛段 雷菲莫离夺冠只差一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2007年加州自行车赛结束了第6赛段的比赛,阿根廷车手海杜表现出色获得了本赛段的冠军,来自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雷菲莫则继续保持总成绩的领先。

  海杜凭借出色的突破从大部队的包围中脱颖而出,以3小时56分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他所效力的CSC车队在周二还获得了萨科拉门托赛段的冠军。来自T-Mobile车队的新西兰车手汉德尔森以不到一个车身的劣势屈居亚军,世界公路赛冠军贝蒂尼取得了第三名。

  雷菲莫一直跟随领先部队第25个冲过终点,但在总成绩他还是以21秒的优势领先于CSC车队的沃伊特,探索频道车队从上周日在旧金山的揭幕战开始就保持了比较大的领先优势,另一名探索频道车队的美国车手杰森排名总成绩的第三位,他和第一名之间的差距是54秒。

  雷菲莫赛后说,这一赛段的比赛非常艰难,其他车队试图对他进行包夹,但对于这一点他也是早有预料,因此他提前改变了自己的位置。但是在比赛开始后5公里的路程时,在他前面的队友发生了碰撞,影响了比赛。在比赛中,雷菲莫的领先位置被来CSC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格兰迪超越,对手取得了2分半的领先优势。

  总路程639.2公里的比赛周日将在长滩结束,最后一个赛段的长度为77.5公里,这样的路程对于目前处于领先位置的雷菲莫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其他人要想超越已经没有太大机会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