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荒川静香演绎婚纱模特 奥运冠军身段唯美(组图)

荒川静香演绎婚纱模特 奥运冠军身段唯美(组图)
荒川静香身穿迷你裙婚纱

荒川静香演绎婚纱模特 奥运冠军身段唯美(组图)
荒川静香身穿约10亿日元婚纱披露拿手绝技——上体后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日前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桂由美的最新作品展在东京港区举行。而都灵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金牌得主荒川静香作为模特出场,并展示了极为华丽的纯白色婚纱。

  荒川展示的是洒满了雪花模样的迷你裙和连同代替棉帽的面纱在一起的长罩袍。婚纱秀的最后,荒川身穿一套缀满鸵鸟羽毛的华丽婚纱上场,约有9克拉的钻石徽章在上面熠熠发光,整件婚纱总额高达10亿日元左右。

  在都灵冬奥会上曾使用过的《图兰朵》背景音乐中,荒川还展示了上身后仰的拿手绝技,掀起一阵高潮。荒川静香曾夺得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金牌,成为首位在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中夺冠的亚洲选手。

  在都林冬奥会上,身高1米65的荒川静香是女子单人滑选手中少见的“高个子”,但是她在做高难度跳跃动作时却比那些比她娇小的对手们更加出色。身材修长的荒川静香旋转更是美轮美奂,令人心醉。名声和实力,是她被桂由美相中的原因。

  (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荒川静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