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动态

高尔夫世界比洞锦标赛 再遇奥赫恩伍兹抱憾出局

  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连续第七座美巡奖杯的希望破灭了。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在第20洞输给了澳大利亚人尼克-奥赫恩,终止了自己前进的步伐。

  这是伍兹第二次在比洞赛中败给了奥赫恩。

2005年第2轮的比赛中,奥赫恩就曾以赢3洞剩1洞的成绩淘汰了伍兹。他在第20洞抓到了一个13英尺的小鸟,再次让老虎抱憾而归。

  老虎的开局并不顺利,他在第四洞把球打进了水障碍,拿到了双伯忌,第五洞又被奥赫恩抓到小鸟。伍兹在前七洞后就落后了四洞。第十洞开始,伍兹连续抓到三个小鸟,但他在第19洞错失了一个四英尺的小鸟推,浪费了绝杀对手的机会。

  英国人贾斯汀-罗斯是第一个晋级八强的球手,他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淘汰了美国人豪威尔三世。

  晋级八强的还有澳大利亚的奥格利维、瑞典人斯藤森、南美人伊梅尔曼和英国人保罗-凯西。

  奥格利维赢2洞剩1洞战胜了瑞典人法斯,斯藤森赢4洞剩3洞淘汰了澳大利亚人巴德利,伊梅尔曼赢2洞剩1洞战胜了普尔特,凯西则以2洞优势战胜了美国人肖恩-米切尔。

  罗斯在前九洞就领先了豪威尔五洞,他在16洞用一个小鸟推结束了比赛。

  "今天我打的很棒,尤其是推杆。"罗斯说,"今天的风很大,我的铁杆打的很不错。"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罗斯 | 凯西 | 梅尔 | 藤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