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女足踏上07阿尔加夫杯征程 王海鸣剑指四强(图)

                              图为女足姑娘整装待发

    相关视频: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曲飞飞状态已经恢复

             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女足队员刘亚莉专访

             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韩端对比赛充满期待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李洁统领中国后防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教练王海鸣专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午,中国女足在代理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踏上了2007年阿尔加夫杯的征程。这也是王海鸣以代理主帅的身份,第二次率队出征该项赛事。他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打进阿尔加夫杯四强。>>>组图:女足离京踏上阿尔加夫杯征程

    今年是女足世界杯年,做为东道主的中国女足此次出征有着另外一层意义。阿尔加夫杯有着“女足小世界杯”之称,对中国女足的锻炼和影响不言而喻。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首都机场接受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谈到了本次杯赛的三大特点,“一是对手实力强,世界女足各个强队都把这次的阿尔加夫杯当作07女足世界杯的预演,锻炼价值比较大;二是中国女足处在新老交替阶段,新人较多,要想取得好成绩可能会比较困难。三是我给球队制定了打进四强的内部目标。尽管足协没有给我们下达明确的任务和指标,但我认为同组的美国队和瑞典队都是我们世界杯的重要对手,我们应该把这次杯赛做为世界杯的练笔,认真对待。”

    据悉,中国女足在欧洲将先进行拉练,然后在3月1日直奔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赛。来自大连实德女足的马晓旭由于即将加盟瑞典的于奥默队,将无缘阿尔加夫杯之行。而女足的3名新人张娜、孙凌、宋冠男等3人由于签证尚未办妥,暂时不能随队出征,她们将在3月1日直接飞往欧洲和球队汇合。

  本届阿尔加夫杯还是执行传统赛制,分为A组和B组,只有这两组的第一名才有资格争夺最终的冠军,季军战在这两个小组的第二名之间进行,五、六名之战在这两个小组的第三名之间进行。

  ■阿尔加夫杯赛程

  中国VS美国 3月8日(北京时间)零时15分

  中国VS瑞典 3月10日(北京时间)零时15分

  中国VS芬兰 3月13日(北京时间)零时15分

    (搜狐体育 方肇 发自北京)

  本文为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