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卡尔-刘易斯呼吁赛场纯洁 称约翰逊指控没道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国短跑宿将卡尔-刘易斯首次在一个重要的公开场合露面,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间接否认了本-约翰逊对他有关兴奋剂的指控,并呼吁运动员为赛场纯洁和推动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久之前,因被查出使用兴奋剂而被国际田联终身禁赛的加拿大短跑宿将本-约翰逊指控受到了刘易斯的陷害,认为实际上是刘易斯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查中做了手脚。刘易斯的经纪人随即做出回应,称约翰逊的话毫无根据,滑稽可笑。

  现年45岁的刘易斯这次露面是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上,他被为誉继耶西-欧文之后最成功的运动员,他在谈到兴奋剂的问题时说:“大多数、绝大多数的运动员都会远离兴奋剂或者毒品,他们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刘易斯说一些传言让自己很烦恼,包括约翰逊的指责是毫无道理的。

  刘易斯认为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承担的责任很多,绝不仅仅是跑过终点然后领取自己的报酬那样简单,而是应该反思,自己的行为对国家有利吗,对这项运动的推广有利吗...在刘易斯夸夸其谈的时候,他却拒绝回答自己为什么要退役:“这很容易回答, 不过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约翰逊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