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球鞋殿堂 > 鞋友新闻 > 阿迪系列

象征品味和文化 阿迪达斯受到更多时尚人士推崇

    搜狐体育讯 

  阿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斯是世界知名的运动品牌。其创始人阿迪•达斯勒对体育、对运动员的执著和热情为这一品牌留下了超过70年历史的无与伦比的产品。

正是这些积累为 adidas Originals 经典系列的诞生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adidas Originals 经典系列采用著名的三叶草标志。三叶草从 1972年开始成为阿迪达斯的标志,当时所有阿迪达斯产品都使用这一标志。三叶草的形状如同地球立体三维的平面展开,很像一张世界地图,她象征着三条纹延伸至全世界。从 1996 开始,三叶草标志被专门使用于adidas Originals 经典系列产品,象征潮流、品味和文化,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推崇和青睐 。

  也许是因为每一款经典系列产品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吧,在人们看来这一系列的产品永远是如此地具有内涵,永远洋溢着新鲜活力和时尚的气息。经典系列产品经常选择阿迪达斯历史上最好的产品作为蓝本,在对其面料和款式进行略微修改并融入最新的时尚元素之后重新发布。 比如1969年面世的经典Superstar系列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鞋,凭着全真皮面及至今聞名的贝壳状鞋頭成為当时低筒籃球鞋的先鋒。从此,Superstar鞋款就一直是深受潮流人士追捧,永久不衰的经典。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 …

  今天的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从悠久丰富的运动历史中汲取灵感,以无可比拟的创新意识,凭借跨越国界的视野,将全世界街头文化中象征个性表达与自我演绎的精髓与运动经典完美结合,从而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视觉冲击力与穿着享受,其永不泯灭的创意灵感将不断与更多的潮流人士激情分享。

  阿迪达斯旗下拥有三大品牌系列,分别是阿迪达斯运动 表现系列(Sports Performance)、运动经典系列(Sports Heritage,即adidas Originals, 以三叶草为标志)和运动时尚系列(Sports Style, 即Y-3,由著名设计师山本耀司担任创意总监)。通过这三个品牌系列的丰富产品,阿迪达斯旨在满足更多更广泛的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阿迪达斯集团 - 2006年1月31日,阿迪达斯正式完成对锐步的收购,成立了新的阿迪达斯集团。今天,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第二大体育用品公司,通过adidas,Reebok 和TaylorMade-adidas Golf三大品牌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种类齐全的运动装备,包括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篮球,健身,训练,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越野等系列的运动服饰和鞋类产品。阿迪达斯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赫尔佐根奥拉赫(Herzogenaurach),全球总共拥有超过80个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25,000人。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