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女足出征“扔下”马晓旭 姐妹分别泪洒机场(图)

                           马晓旭和韩端在首都机场告别

    相关视频: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曲飞飞状态已经恢复

              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女足队员刘亚莉专访

              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韩端对比赛充满期待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李洁统领中国后防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 教练王海鸣专访

    搜狐体育讯 熟悉中国女足的很多球迷都知道,“大连双姝”韩端和马晓旭往往是形影不离。

但是在中国女足踏上阿尔加夫杯之际,这对姊妹花却将面临一次为时不短的分离。今天上午在首都机场,马晓旭几乎哭成了泪人。>>>组图:中国女足踏上阿尔加夫杯征程

  由于加盟瑞典豪门于奥默队在即,马晓旭将不随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她将飞回大连,等待瑞典的签证。今天上午在女足大部队到达首都机场之前,马晓旭提前来到了首都机场,帮助队医搬运行李,帮助即将奔赴异国的队友领登机牌。

  据中国女足的姑娘透露,因为离别的时刻即将到来,马晓旭昨晚已经哭了数次。之所以今天选择提前赶到机场,是因为马晓旭担心自己和大部队一起离开酒店时会再次伤心。

  今天上午北京的雾有些大,当女足姑娘们得知可以乘机准时离开时,都佷高兴。马晓旭是个例外,当她把队友送到登机口时,眼泪再次不断地掉下来。和她并肩同行的韩端为了缓解伤心的氛围,不停地和她开玩笑,但马晓旭却丝毫笑不起来,仍伤心不止。马晓旭对记者表示,“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分开,我心里特难受。如果从基地分别各自回俱乐部,那样我还会好受点。但这次到机场和大部队分开,我心里还是舍不得……”一旁的韩端则不停的劝她:“不就是分开半年吗?很快就过去了。”

  正当马晓旭落泪看着队友过海关时,韩端依依不舍再次跑了回来,和马晓旭相拥告别。助教哈维、张海涛以及工作人员也和马晓旭一一告别。

  女足的姑娘们过了海关刚刚坐下,马晓旭又给浦玮打来电话了,约她一起上网聊天。浦玮无奈之下,“强行征用”了记者本人的笔记本,上网陪马晓旭聊天。浓浓姐妹之情,由此可见一斑。(搜狐体育 方肇 发自北京)

  本文为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韩端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