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球鞋殿堂 > 鞋友新闻 > 阿迪系列

adidas经典系列NBA Superstar 30系列限量上市

    搜狐体育讯 

  国际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斯旗下的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在上海新乐路158号的SOURCE旗舰店内隆重举办了NBA(NBA新闻,NBA说吧) Superstar 30珍藏系列展示会。

众多热爱NBA文化的街头时尚潮人应邀前来共同见证这一珍藏系列的超凡魅力。adidas Originals NBA Superstar 30珍藏系列是adidas和NBA在携手宣布长达11年的合作之后首次推出的潮流鞋款系列,以纪念NBA赛场上的30支辉煌球队。每一双鞋分别代表一支NBA球队,根据不同球队的主色和标志设计,加上独有的NBA官方品牌标识,绝对值得潮流人士珍藏。

  活动当天,入口处一串别致的Superstar鞋印引领嘉宾进入SOURCE旗舰店的NBA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世界,星光熠熠下分别展示的三十双NBA Superstar鞋款从一楼至二楼分成六组各自展示背后的故事与经典。由下而上将来宾们引至2楼的复古的篮球场,70、80年代的NBA赛场照片和不同主题、别具匠心的产品陈列,渗透着adidas Originals传承运动经典,引领街头时尚,张扬自我个性的特征。当现场DJ自我陶醉般地传递着现代感十足的音符,更多的掌声属于中国首支女子嘻哈乐团Baby Monkiz,她们热度至high的原创hiphop表演,以淋漓尽致的青春气势和本真个性引起来宾们的共鸣,更有时尚街舞(街舞新闻,街舞说吧)高手和篮球迷的现场对决,在游戏与音乐中,快乐地诠释着街头文化中的自我表现与无拘无束……

  据悉,此次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在中国市场将发售NBA Superstar 30珍藏系列中的12款 -- 分别将于2007年2月9日和3月9日,各有6款限量珍藏版在全国上市,零售价格为880元。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欣赏NBA Superstar 30珍藏系列的全系列产品,将特别在上海的SOURCE旗舰店内和北京Originals经典系列概念店内各举办为期一周的展示会,隆重展出这全系列的30款鞋。SOURCE旗舰店将于2月3日起独家超前发售二月上市的6款鞋,分别为: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纽约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马刺、费城76人、波士顿凯尔特人、新泽西网。

  阿迪达斯是世界著名的运动品牌,旗下拥有三大品牌系列,分别是阿迪达斯运动 表现系列(Sports Performance)、运动经典系列(Sports Heritage,即adidas Originals,以三叶草为标志)和运动时尚系列(Sports Style,即Y-3,由著名设计师山本耀司担任创意总监)。通过这三个品牌系列的丰富产品,阿迪达斯旨在满足更多更广泛的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从悠久丰富的运动历史中汲取灵感,以无可比拟的创新意识,凭借跨越国界的视野,将全世界街头文化中象征个性表达与自我演绎的精髓与运动经典完美结合,从而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视觉冲击力与穿着享受, 其永不泯灭的创意灵感将不断与更多的潮流人士激情分享。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