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WCBA > 最新动态

广博女篮鄞州首次训练 隋菲菲在场上自由飞奔

  经过前天一天的修整后,八一广博女篮于昨天在“娘家”鄞州体育馆进行了首次训练。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姑娘们你争我抢,似乎已经站在了赛场上和对手一争胜负。

  音乐声伴随首次训练

  “八一妹壮志不可夺,鄞州人民爱你没商量”。

为了欢迎八一广博女篮回到鄞州赛区,为了鼓励八一广博女篮在新赛季重新夺回WCBA总冠军,鄞州体育馆挂上了这样一条横幅,姑娘们一走进体育馆就能看到。

  对于八一广博女篮的绝大多数队员来说,鄞州体育馆是一个熟悉的地方,去年她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赛季。所以昨天上午,当她们走进体育馆时很顺手地找到了放衣服放包的地方,然后开始了新赛季在鄞州体育馆的首次训练。

  不过,对于主教练范斌(范斌新闻,范斌说吧)来说,虽然之前在这里带队参加过友谊赛,但还没有在这里带队参加联赛的经历,所以昨天对他来说也是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期间,他请赛区工作人员帮忙放了比赛时的音乐。一开始,声音不够大,他觉得这还不能激发场上的气氛,故又请工作人员调大声量,直到他满意为止。

  当队员们在助理教练沈屴的协助下进行分组对抗时,范斌一个人在场地上开始来回跑动。八一广博女篮要在新赛季重新夺回联赛总冠军,需要全体队员的努力,更需要他的努力!

  隋菲菲(隋菲菲新闻,隋菲菲说吧)摆脱伤病困扰

  过了一个赛季,隋菲菲还是那么瘦,可喜的是她的伤势恢复得不错,已经能在赛场上自如地跑动了。上个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她的脚踝在一次比赛中受到重创。联赛结束后,她一边训练一边治疗恢复伤势。去年年底多哈亚运会结束之后,她再次出国疗伤。出发之前,她曾透露担心不知何时能回来,不知能否赶上联赛。幸运的是现实中的一切比她想象中的要顺利得多,本月15日,她从国外疗伤回来,不仅赶上了联赛,还赶上了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

  跑动、传球、投球……每一个环节,隋菲菲都做得很积极很到位,看来这个中国篮球“第一美女”已经暂时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就如主教练范斌所说的:“隋菲菲的伤病恢复得不错,第一场比赛就可以和鄞州球迷见面。”相信这对喜欢隋菲菲的球迷来说是一件很兴奋的事。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 范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