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队徽更改队服变色激怒球迷 新申花遭到联合抵制

  北京时间2月25日,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接到球迷电话,询问新申花新赛季一系列相关事宜,其中套票价格、发售渠道以及队徽、队服和吴金贵去向成为关注的焦点,但随后记者致电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以及球迷会部分组织者,皆表示并没有敲定上述相关事情。

  由于股权的变更,早前则有消息传出新申花队徽将修改,而队服之前已经确认主场和客场将按照两个赞助商并存的形式出现,申花球迷对此反响很大,并且在前天发表声明表示希望现俱乐部领导能为了“申花”而放弃一些带有强烈个人色彩的变革,不更改申花队服颜色,队徽除了去除SVA等字样之外,不做任何变动,吴指导继续留任申花。而一旦双方谈不拢,球迷则可能拒绝到现场呐喊助威。

  新申花,有可能在源深体育场变成光头司令,空置的看台,孤单的球员,貌似2006年的上海联城。而3月3日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的新赛季第一战,极有可能面临无人喝彩的局面。

  上海申花球迷联合声明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作为申花球迷,作为忠诚的申花球迷,我们会永远支持“申花”。申花不是一个人的申花,而是每一个申花球迷的申花。对于俱乐部要更改申花队服颜色与队徽的传闻很多申花球迷表示不解与困惑,作为申花球迷团体的主要力量,我们希望现俱乐部领导能为了“申花”而放弃一些带有强烈个人色彩的变革,我们希望:

  1) 不更改申花队服颜色。

  2) 队徽除了去除SVA等字样之外,不做任何变动。

  统计多数申花球迷对此事的看法后,我们认为一旦队服颜色及队徽主体变化后我们将不排除不再组织球迷到现场为申花呐喊的可能。

  上海申花蓝魔球迷俱乐部

  上海可汗球迷会

  上海申花高校联盟球迷会

  上海SVA球迷会

  上海女子球迷会

  [公告]我们最后的底线

  鉴于朱骏最近的某些行为和网上的传闻,经讨论,上海申花高校联盟球迷会决定最后的底线为:

  1)主场球衣必须保持蓝色!(不允许红色作为申花的主色调)

  2)球队队徽除SVA等字母去除之外不允许任何的变动!(更加不能接受把马放入队徽取代猎豹)

  3)吴指导继续留任申花!(职务可以除主教练之外的任何职务)

  这不是威胁,而是我们的原则!

  上海申花高校联盟球迷会号召所有会员,所有忠诚的蓝色战士一起团结起来誓死捍卫我们的尊严!

  上海申花高校联盟球迷会     (上海热线 猪宝宝)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