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结婚潮” 阿隆索暗度陈仓李毅顺理成章

  刚到来的金猪年真是一个好年份,情人节玫瑰香还未散去,已有体育明星携伴侣走进结婚礼堂。已经进行的和即将进行的,今年的体育圈似乎又迎来结婚旺季。

  暗度陈仓型———当事人: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罗萨里奥

     说暗度陈仓,只因当事人保密工作做得太好。

早在去年11月17日,F1(F1新闻,F1说吧)双冠军阿隆索已和歌手罗萨

  里奥在前者的家乡完婚,但这条消息直到北京时间2月24日才被这位西班牙车手家乡报纸《新西班牙报》披露。

   对于阿隆索生活圈以外的人来说,他的婚姻如此神秘而耐人寻味。有人曾这样描述这位车手:在西班牙,他被视为花花公子;西班牙之外,他是车王。

  顺理成章型———当事人: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张丽丽

   农历腊月二十九,既是中国人赶着回家过年的大日子,更是李毅公开“自己婚姻”的好日子。

   李毅早有贤内助,但选择的都是低调行事,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妻子,实际上他们两人在去年6月18日,就已经在老家安徽蚌埠举行了婚礼,如今已有爱情结晶,公开已是顺理成章。

  随时准备型———当事人:申雪、赵宏博

   尽管没有申请专利,提起“冰上情侣”,人们想到的便是申雪和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从1992年到现在,两人已经配对十多年了。对于结婚问题,申雪尽打马虎眼;而赵宏博则坦诚很多了:近期还没有打算,不过以后真要结婚了,肯定会告诉大家的。

   这一对当真是众望所归,结婚只是早晚问题。

  等待时机型———当事人: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叶一茜

     一个是奥运冠军,一个是超级女生,田亮和叶一茜在身份上的唯一交叉点可能就是两人都是“竞赛型选手”。田亮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相信缘分的人,和叶一茜在一起也是缘分的指引。两人好事是否将近了呢?田亮称,因为两人工作都很忙,相聚时间相对普通情侣更显得宝贵,所以希望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里奥 | 罗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